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試用分享】升級版Asana「G6消腩丸」‧不許腩肉再升級!!!

今個夏天 BeautySearch 的瘦身大計似乎快要宣告失敗正當我意志消沉之際, theZtyle給我送來另一新希望, 就是替BeautySearch安排了升級版AsanaG6消腩丸」, 真的非常感激!




其實, 本人甚少選擇用藥物去減肥, 可能因為成日聽到新聞說好多減肥藥都有負作用, 不過, Asana消腩丸真厲害呢, 已推出第6代了, 之前亦聽過不少朋友及BLOG友話佢有效, 而且, 全新升級配方更採用漢日古方, 並加入美國專利成份, 全天然, 令我食得安心又放心!


G6消腩丸」一盒有60粒, 以兩小包各30粒錫紙包裝, 盒內還有一張會員咭, 下次於萬寧惠顧還可享$10優惠!



G6消腩丸」只需一日服兩次, 於進餐前服用, 每次兩粒!



而小包裝設計亦方便攜帶, 我可將其中一包放在袋中, 方便返工及外出時服用, 咁樣就唔會唔記得食啦!




我家是「無飯家庭」, 平日差不多每天每餐也是在外進食, 多油、多肉、少菜早成了我的飲食習慣! 婚後 BeautySearch 就更為放縱, 或許因為這樣, 體重急增, 連身型亦開始走樣…




食左G6消腩丸, 每天如廁都很順暢; 約10天, 體重亦有輕微下調, 由108.4lb減至106.8lb, 雖然腰圍未有修減, 不過, 肚腩倒沒有漲漲的現象, 還收細了一點點呢!




但不知是否 "健心血" 的配方太強!? 這兩星期, 我沒有食煎炸食物, 亦沒有夜睡, 臉上卻長了兩粒很大的瘡瘡...



G6消腩丸標準價: $427 (60粒), 依家萬寧做緊優惠, 只需$299/盒





整體來說, Asana G6消腩丸的功效真不錯, 食用後令我每天如廁都很順暢; 而且, 只需10天, 體重亦有輕微下調的成效, 肚腩再沒有漲卜卜的感覺, 還好像收細了一點點呢! 成績倒算不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