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ღ 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ღ 將臉上瑕疵收藏起來的秘密!

唔知呢個世界上, 會否真的有人臉上是零瑕疵的!?

而我, 當然絕非零瑕疵, 所以, 總需要靠點化妝才有勇氣見人, 平日雖然一般粉底已能遮蓋6-7成的瑕疵, 但當遇上重要聚會或場合, 總希望自己的臉會變成零瑕疵, 因此不得不使用遮瑕膏, 但我試用過不少遮瑕產品, 一般都較乾, 而且厚身, 一不少心, 便會在臉上留下痕跡... 而今次試用的JILL STUART 的secret control, 質地透薄, 並運用顏色和光線的效果, 遮蓋臉上黑眼圈同暗啞。網狀構造, 更可令眼部下方下垂位置隆起飽滿, 而且提亮效果亦有助改善我的扁鼻問題!
pic 一向都非常喜歡JILL STUART 產品的包裝, 既高貴, 又帶點少女味道, 好多謝iTrial的安排, 讓我有機會體驗JILL STUART 的secret control!
pic 今次試用的是增亮型 01, 而當中成份有迷迭香萃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 所以聞落特別清香!
pic 質地好透薄, 透出淡淡的粉紅色, 而且還帶有點點珠光
pic 我把secret control 點於需要提亮及遮瑕的位置, 包括鼻樑、眼底及虎口位等
pic 然後用指尖輕輕印開
pic
上粉後, 更覺遮瑕膏很貼服, 就像與肌膚混合一樣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