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細密泡泡。全臉潔淨 ゚♥。COW Mutenka 無添加淨化毛孔潔面泡。♥ ゚

好多時都聽到不少化妝師朋友説,潔面是護膚程序中最重要的一環,因為面部清潔唔乾淨,好易影響肌膚素質,輕則,令肌膚不能好好吸收往後的護膚品;重 則,堵塞毛孔,引至暗瘡,甚至形成敏感肌... 在眾多潔面產品中, BeautySearch 最喜歡使用泡沫質地的潔面產品 ,尤其不用自己搓出泡沫,一按即形成泡沫那款最為方便!
pic 好多謝 iTrial 的安排,讓 BeautySearch 可以一次過體驗 COW Mutenka 無添加淨化毛孔潔面泡及無添加深層溶卸妝油
pic 平日返工, BeautySearch 都以淡妝上班,雖然如此,但卸妝絕不可少, COW Mutenka無添加深層溶卸妝油,無色素、香料、防腐劑、礦物油及品質安定劑,絕無添加,令你用得安心!
pic 無論乾手或濕手使用都無問題,而且潔淨力甚高,連眼妝的 eye liner 同 mascara 都能輕易卸除!
pic 而 COW Mutenka 無添加淨化毛孔潔面泡蘊含椰子油,配合植物胺基酸潔淨成分及天然橄欖角鯊烷,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無品質安定劑,可減少對肌膚的負擔。
pic 輕輕一按,泡沫雖然不算十分豐盈,不過非常細密
pic 能有效地深入淨化毛孔,輕鬆洗淨臉上油脂污垢,並可鎖住肌膚水分,用後不覺肌膚崩緊,而且產品蘊含的椰子油成份,在潔面時同時保濕,滋潤敏感嫩肌。


Welcome to COW Mutenka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wmutenk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