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EVENT】Fitboxx 愛美時尚分享會

聽到 Fitboxx 你會連想到什麼? BeautySearch 第一時間想起家中那部健身單車,是早幾年的生日禮物,但其實,依家除了健身儀器外,Fitboxx 內還有不少美容、瘦身及身體護理的儀器,好開心,今次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出席《 Fitboxx 2014 愛美時尚分享會 》,體驗最新的美容儀器,真的多謝夏沫的邀請及 PR 的安排 !



產品發佈在旺角舉行,很方便呢!因為我可順道在旺角逛逛街 ^-^



活 動在中午舉行,大會細心地安排了一個精美 bufflet 供參加者任食,同場,更安排了BeautySearch 最愛的朱古力 mini bar試食,另外還有美甲及 Hair set 服務分享,當然,還可即場試用 Fitboxx 的新產品。感覺就像去了小型美容嘉年華,很開心呢!



朱古力 mini bar試食,更是 CHOCOLAT-IER





同一般產品發佈會很不一樣,雖然同樣有產品介紹的環節,不過,很簡單,而且更以輕鬆的示範取代沉長的硬銷,這樣,返而令 BeautySearch 更有興趣進一步探索他們的產品呢!



當日在場展示的產品可不少,而且還是抽獎環節,禮品非常豐富,有宅光脫毛機、聲波淨膚儀及聲波微電瘦面機,可惜,當然沒有 BeautySearch的份兒,不過,好開心友人抽中了,期待她的分享。

雖然沒機會中大獎,不過,大會也很貼心,為每位出席的 Bloggers 送上兩份精美禮品:KOIZUMI 磁氣音波梳及電動去硬皮機



好開心呢!因為,活動當日最吸引 BeautySearch的是抽獎禮品中的《聲波淨膚儀》,其次便是這把磁氣音波梳;而另一份禮物,雖然 BeautySearch 雙腿的硬皮不多,暫無需要,不過,電動去硬皮機可送給蝦子餅呢!



日期: 2014 927時間: 13:00 - 15:00地點: ElsieCafe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8

Welcome to fitboxx: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fit021.ht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