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綻放珍珠光芒 .ღ. Touch in SOL 珍珠亮彩美肌底霜

韓國護膚化妝品,近年在香港都非常受歡迎,為什麼呢?我想,韓劇的威力當然不用多說,不過,BeautySearch 還很欣賞她們的不斷創新,而且,大部分都是價廉物美! 早前,iTrial 推出左一個戀物控的百人活動,而我的戀物當然是與我的寶貝狗有關的物件啦!不知道,當日有沒有 SIS的戀物會是韓國護膚化妝品呢?
pic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 SIS 的戀物會是韓國護膚化妝品,不過,當日大會就安排了韓國化妝品牌 Touch in SOL 到場展出。
pic 近百位 Blogger 更有機會體驗Touch in SOL 珍珠亮彩美肌底霜。
pic 透明牙膏樽身,清楚可見底霜內含有白色及粉紅色的珍珠粒子。
pic 輕輕一擠,非常方便,而且易於控制份量。
pic 這次試用的珍珠亮彩美肌底霜有別於一般底霜,產品是啫喱質地,內含高度保濕珍珠粒子,能即時保濕肌膚,為肌膚賦予光澤感及均勻膚色!而當中的水晶粉末能有效遮蓋毛孔及細紋,同時兼具舒緩、緊緻、抗皺、修復等多重功效!BeautySearch 覺得她簡直是護膚品!
pic 珍珠粒子很幼細,質地亦易於推開,上面時輕輕一推,已被肌膚吸收得七七八八,而且,還令肌膚即時提亮,充滿光澤,就如珍珠般透出光澤!
pic 高度保濕的珍珠粒子能即時保濕肌膚,用後,肌膚感覺充滿水份!
pic 這支珍珠亮彩美肌底霜可作妝前打底霜使用,能使妝容更立體亮麗,持久貼服!用後肌膚的透光感大大增加!

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Welcome to Touch in SOL:http://www.facebook.com/pages/Touch-in-SOL-Hong-Kong/432794823429366http://touchinsol.co.kr/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免責聲明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