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食得開心 ♥ 纖得輕鬆 )Y( 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

結婚後,BeautySearch 的體重與身型天天增長,不知不覺服飾的尺寸已由細碼變為中碼 ... 雖然,間中也會發奮,努力減肥,但由於 BeautySearch 太為食了,所以,每當美食當前,往往不能持之以恆!

前排行經MTR時,發覺經常看到一個很吸引的燈箱廣告,一句 「因為愛食  所以好瘦」!真的非常吸引,尤其對於 BeautySearch 這為食一族,簡直是恩物!



Y-TRIM由韓國研發、韓國生產,獲得韓國政府認可研發及高品質機構認證,是營養師自己使用及推舉的美食瘦身法,將成為韓風韓潮、K-POP名模專選品牌產品,風潮席捲亞洲!以瘦身為「終身事業」的你,現在可以一起開開心心,一起瘦身



好多謝 U Beauty 的安排,讓 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 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而且,還一次過獲得3盒,每盒有5包獨立小包,足足有15包,太好了!



 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蘊含10億益生菌之瘦身乳酪。嚴選天然乳酪七彩蔬果纖維、10種超級食品、400萬微克膳食纖維及10億整腸益生菌絕對高纖、好味、開心的健康高纖瘦身體驗打造健康纖美身形






具有3大功效瘦身纖體、體重管理、軟便排毒
同時有10
大優點高纖瘦身、增飽腹感、吸走脂肪、抗氧美肌、整腸排毒、天然好味、減走肚腩、健康精神、食得新鮮、攜帶方便。





每日餐前食用,只需用60ml冷水,攪勻即可沖開。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味道有點點酸,有食乳酪習慣的朋友應該喜歡,而食用一酪纖瘦身乳酪時,每口乳酪都含有10大超級食品,包括:葵花籽片、葡萄乾片、蔓越莓 片、杏仁片、炒米片、炒糙米片、糙米片、大麥片、木瓜片、核桃片等,令產品更有口感,更加味美!



而且,一酪纖瘦身乳酪的包裝很特別,你可選擇把60ml冷水直接倒入包裝袋內,攪勻即可食用。



而且包裝袋可以企架,所以中途放在桌上也無問題,這種設計再配合盒內附送的匙羹,就算返工或在外進餐,都可隨即食用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非常方便!

BeautySearch 平均每天進食兩包,一般會在午餐及晚餐前進食,食後真的有半飽的感覺,因而令往後進餐的份量減少,又無需刻意節食。食了幾餐,便便量增多了,連肚腩脹脹的感覺亦開始減低。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