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Neo Skin Lab 好唔好?Blogger 親試體驗分享

雖然,坊間的家用美容產品及儀器的質素越出越高,而且越出越全面,忙碌時,在家做個 Home Facial 保養一下肌膚,效果也不錯!但說到底,對 BeautySearch 來說,外出做 Facial 才是最大的享受。

不過,經常聽到有 SiS 反映,市場上有不少美容院是黑店,採用不良手法去傳銷、呃錢...... 消費者委員會亦偶然會向大眾公佈一些美容院黑店名單,提醒顧客小心被騙。BeautySearch 也曾試過被騙,因此,對於選擇美容院也會份外小心,免得遇上呃人的美容院黑店。
早前,經朋友介紹,BeautySearch 來到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樓上一間美容院 - Neo Skin Lab 做 Facial,BeautySearch 當然也想了解一下 Neo Skin Lab 好唔好,會否又是呃人、呃錢的黑店。先看地點,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鬧市,十分方便!而且,設於銅鑼灣世貿中心樓上的美容院均較有規模,這方面先給予我一支強心針。
Neo Skin Lab 的門面也不錯,甫進店裡,地方寬敞,大螢幕、大沙化,有足夠的空間感,不會予人壓迫感,非常舒適。而位於 reception 的職員亦甚為親切,給我的第一印象蠻不錯。
與大部分美容院相同,由於 BeautySearch 是新客,所以,於 Facial 前也需填寫一些個人資料,並會見美容師,Neo Skin Lab 的同事安排我到一間房子慢慢填寫資料,並享用她們提供的甘香玫瑰花茶,還搭配了幾件精緻餅乾,感覺閒息舒服,如果你是勿勿趕來,正好定一定心神,然後好好 享受接下來的 Facial。這裡私隱度高,且 Neo Skin Lab 美容師只是簡單向我介紹 Facial 的功效,未有傳銷的感覺。
那麼究竟 Neo Skin Lab 好唔好?正式進入做 Facial 的房間,房內空間感也不錯,設備齊全,房間內更設有可上鎖的私人 Locker,Locker 容量大,可擺放大包包之餘,亦不需把衣物摺疊,還有舒適的美容床、梳妝台及小沙化,整體環境不錯,感覺舒適!
正式做 Facial,今次 BeautySearch 體驗的是「水漾透肌護理療程」,BeautySearch 的肌膚長期缺水,加上夏天經常出入冷氣地方,肌膚的水分長期被抽走,所以,需定期進行保水療程。換上浴袍後,美容師把有關儀器及用品推進房間,並展示於我 面前,讓我知道是次療程使用的全是德國醫學品牌 JANSSEN COSMETICS 全系列產品,此品牌於德國己擁有超過30歷史,有80個國家使用,而且超過12款精華適合12種不同肌膚。
美容師會先替我澈底潔面,使用的產品,是我剛才提及的 JANSSEN產品。美容師除了使用 Mild Creamy Cleanser  替我澈底潔面外;同時,亦使用了 JANSSEN 的 Skin Refining Enzyme Peel 作深層清潔,配合美容師的熟練手勢,一面潔膚;一面按壓,真的非常舒服喔!
潔面後,美容師還會替我針清黑頭同修眉,坊間已經很少美容院會提供此服務,如喜歡此服務的,相信此環節定必加分不少!雖然針清的過程有點點痛,而且部份位居會有輕微泛紅的現象,不過,經美容師人手細心針清過後,的確份外乾淨,針清後亦會用消炎水敷額頭、鼻及下巴等位置,泛紅現象不一會便會消散。
主角出場,JANSSEN COSMETICS 全系部精華均用上一級安瓶技術,無菌無添加真空包裝,就好像 BeautySearch 今次 Facial 所用的去角質補水透明質酸安瓶精華,也同樣是真空包裝,絕對係信心保證。
此療程將配合超聲波儀器將去角質補水透明質酸安瓶精華導入,導入時間約為 15分鐘。
美容師先將真空包裝的去角質補水透明質酸安瓶精華混入保濕啫喱中,然後均勻塗於面上,上面時感覺涼涼地,好像有鎮靜肌膚之效。塗沫後,美容師便配合超聲波儀器,由下而上,慢慢地把精華導入,由於  BeautySearch 的肌膚非常乾,因而吸收亦快,美容師也不時補上為我補上精華,很忙呢!

約 15分鐘的導入後,BeautySearch 除了感到肌膚注入大量水份外,或許因為導入時是由下而上的向上推,令我感到肌膚的緊緻度亦有所提升呢!
完成導入後,美容師會即時替我塗抹 Gel Mask,並緊接倒模,除可鎖住剛才的補水精華外,更可令 Gel Mask 的養份更為吸收。
這倒模 Mask 大約敷 20分鐘,此時,亦是最令 BeautySearch 感到舒服的時刻,因為,美容師會同時為我作肩頸按摩,雖然只有短短的 10分鐘,但按得非常到位,所以,按摩後我已不知不覺睡著了。
最後,塗上 JANSSEN 的 Firming Tonic、Day Vitalizer 及 Eye Zone Gel,療程就正式完成。與療程前相比,肌膚明顯地即時水潤起來,光澤提升,感覺注滿水般水漾透亮,效果真的蠻不錯喔!

Neo Skin Lab
世貿中心 16樓 1605-06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3 則留言:

  1. 呢間最黑店美容院,採用不良手法去傳銷、呃錢, 用中介叫人買又貴又無效既course, 好多人向消費者委員會投訴過無數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噶?我原本都約左去做呢間,但係,我怕強行推銷,就臨時取消了,

      刪除
  2. 正PK, 黑店美容院都sell

    回覆刪除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