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歐陸式摩天輪 ❣ 幸福滋味在 BEL CIBO

又係黎尖沙咀厚福街覓食的好時機,再次來到 H8,今次我們揀選了位於12樓的《BEL CIBO》,在舒適的環境下,體驗一下新派歐陸 Fusion菜的滋味。

 
 
餐廳以深色系為主調,燈飾華美,光線柔和,令整間餐廳色調和諧。座位舒適寬敞,並已注入聖誕裝飾,充滿節日氣氛。
天氣漸涼,是時候喝一點熱飲暖暖胃,餐廳選用了 Lipton 產品泡茶,品質當然有保證!當日,我揀選了桃茶 (HK$38),清甜的桃香,與紅茶交螎,茶味越浸越濃;友人則選了荔枝茶,同樣味美。
先來一碟「牛舌」,外皮煎得香脆,用上厚切的方法,食落啖啖肉,香腍味美,十分滋味。而且,上桌時牛舌是熱騰騰,份外味美。
 
 
 
 
 
 
 
不過,最觸目的,要數「小吃摩天輪」。甫上桌,不但我們忍不住手機先食、相機先食,連隔鄰的食客,也忍不住則目,因為,摩天輪的造型實在太吸引了!

「小吃摩天輪」內,放滿了薯條、餃子、雞翼、小丸子、芝士波,全是香口之物,當然十分脆口,尤其餃子,連邊位也相當香脆。
很獨特的「蕃茄天使麵」(酸製醃),用上三款不同的蕃茄而製,帶出不同口感及酸度,喜歡吃酸食的,一定要嚐嚐深紅色的小蕃茄,酸度出奇地高喔!
 
愛好芝士的 BeautySearch 揀選了「蕃茄水牛芝士薄餅」,甫上桌已聞到濃郁的芝士香氣,配了不算多,蕃茄、水牛芝士配上千島醬,簡單美妙的組合。

值得一提的是,薄餅是薄身的,非常香脆。
甜品方面,我們揀選了一客「鮮菓冰」,不同味道的水果冰置於杯中,有火龍果、蜜瓜、哈蜜瓜、菠蘿,再搭配各式鮮菓,整體感覺很 FRESH。
難怪名人名星也來這裡進餐!


BEL CIBO Seafood Bar & Restaurant (尖沙咀)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12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