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入秋火鍋新滋味 § 韓式人蔘法國春雞

天氣漸入清涼,大家是否都開始約同三五知己齊齊吃火鍋?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不過,今次要吃的不是傳統的中式火鍋,而是韓式火鍋。傳統的中式火鍋,一般都需集齊 6人以上,才可吃過痛快;不過,今次的韓式火鍋,就算兩三知己也能享用,而且還注滿韓式風味。
今次惠顧的食店是位於尖沙咀潮人集中地 LCX 的《the joomak》。《the joomak》是韓國過江龍,總站位於江南,而並非港式韓國食店,連食材也是由韓國進口,因而食物質素相當有水準。
店內裝潢別具風格,以灰色及木系為主調,簡約中又注入型格及工業風原素,令店子充滿時尚朝氣。而 BeautySearch 最欣賞的是近窗位置可以一覽無敵大海景,在這裡享用午餐,雖然有晒黑的危險,但我們也選了這美景作伴。


聽說火鍋是新登場的,而我們揀選的火鍋拼盤,甫上桌已相當吸睛,連鄰桌的食客也不禁注目。

我們點選了兩人份量的「龍蝦豐盛拼盤」(HK$498),當中包括有大大隻的龍蝦、美國肥牛、豬腩片、羽衣甘藍、大蜆,還有有冰菜及羽衣甘藍等,既鮮味又鮮有。
鍋底是人蔘法國春雞 (HK$238),上桌時,雞上放了大大支韓國人蔘,雞肉嫩滑,雞身內還釀滿了糯米,搭配紅棗杞子。建議食火鍋前,先來淺嚐一碗雞湯,蔘味甚濃還有嫩雞鮮美,十分滋味!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以雪耳放火鍋,體積還要這麼大,如花般美美的雪耳下墊著空運頂級1++韓牛,賣相已相當吸引。

原本以雪耳作火鍋湯料,只需滾數秒便可,吃時口感爽嫩,非常美味。
當日,BeautySearch 點選了一壺玫黑糖瑰花茶 (HK$68),黑糖是由自己添加的,清甜可口。

之前,聽過不少朋友力推《the joomak》的炸雞,當然不可不吃!

我們點選了期間限定的洛神‧雞 (HK$138),醬汁是洛神花,非常特別,伴碟而上的還有紅石榴。醬汁相當清甜,炸雞脆而不膩,而且富有肉汁,真的直得推薦。
我們還另加了一份「海苔脆片」,喜歡可直接進食,相當脆口。放入鍋內,只需滾數秒便可進食。海苔味濃郁,而且還帶點點鮮甜味道。 
韓式甜品相信大家吃得最多的是棉花冰,驟眼看還以為友人當人點選的同樣是棉花冰,相機先食過後,發現甜品沒有半點熔化,始知道這是「芝味火山塔」,既可作芝士餅吃,又可當雪糕吃。

層層的酥皮芝士內包裹著雪糕,當日我們揀選了綠茶味,另外還有原味及朱古力味可供選擇。上桌前,外層以火槍燒至金黃。伴在碟邊的是綠茶醬及西柚醬,BeautySearch 私心推介粉紅色的西柚醬。還有那焦糖香蕉,定必令你回味!


The Joomak (尖沙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34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