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雪の冬日香氣 ❅ LUX LUMINIQUE 冰雪の夢洗護套裝

這幾天,氣溫急降,這年秋涼的季節好像溜走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冬天又到來了。

不知是否踏入冬季的關係,走到街上,見到不少產品也是以白色為主打,充滿冬日氣氛,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正是 LUX LUMINIQUE 推出的全新日本製《冬季限定》冰雪の夢洗護套裝。
之前,BeautySearch 曾用過 LUX LUMINIQUE 的精油亮澤洗護套裝,金黃色顯高貴,還賦予奢華而富層次的香氣;而今次白雪雪的冬季限定,包裝很有聖誕氣氛,加上飄雪的圖案充滿冬日感覺,還注入白蘭花的香氣。
BeautySearch 喜愛 LUX LUMINIQUE 系列的其中一大因素,是各系列均不含矽的成份,當然,這款《冬季限定》冰雪の夢洗護也不例外,同樣保留了無矽配方,不會塞阻毛孔,令頭皮更健康,並擁有清爽幼滑的感覺。

LUX LUMINIQUE 冰雪の夢洗護套裝更加入珍貴的白蘭花植萃成份,高效保濕乾旱髮絲,持續使用可密集滋潤髮絲。
 看似透明啫喱質地 LUX LUMINIQUE 冰雪の夢洗髮乳,觸感猶如乳液般細滑。
一按,即時散發清幽花香。配合細緻泡沫技術,令豐盈泡沫如同雪花般綿密輕盈,不但能減少洗髮時髮絲摩擦,還能便秀髮輕盈柔順,不易糾結。
 
乳白色的 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護髮膜,質地 Creamy,添加了白蘭花成份,令秀髮滋潤保濕之餘,同時散發淡雅香氣,十分適合秋冬乾燥天氣使用,秀髮乾旱問題即時迎刃而解。
洗髮乳清潔過後,便需為髮絲進行深層滋養,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護髮膜能撫平秀髮毛燥,將修護直達髮芯,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

使用時,份量不用太多 (BeautySearch 今次的份量偏多了一點點),並塗沫於中段至髮尾部份,並加以輕輕按摩,便能達至深層滋潤。

LUX LUMINIQUE 另一獨特的特式是如同香水分設前調、中調、後調的香氣。

前調 - 澄淨甜美的花果
中調 - 淡雅怡人的花香,以白茉莉為主調
後調 - 甜蜜細膩的雲尼拿香氣
樽身沿用 LUX LUMINIQUE 系列刻有瑰麗花紋的圖案,非常優雅。
今次 PR 除了安排 BeautySearch 試用 LUX LUMINIQUE 冰雪の夢洗護套裝,還附上一塊美美的餅乾,充滿聖誕氣氛之餘,更有一支冰雪の夢產品,很可愛,真的捨不得吃掉呢!

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洗髮乳 (450g)
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護髮膜 (450g)

10月28日與日本同步上市,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洗髮乳與護髮膜以套裝冬季限定發售,不設單件發售。)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luminique.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