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踢走千年黑眼圈 ◕ 輕輕鬆鬆黑眼圈變白眼圈 ◕ MEDiPLUS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身邊的朋友,經常問我是否貓頭鷹,經常睡眠不足;做 Facial 時,美容師總是問我是否患有鼻敏感;沒有化妝的日子,大家更會以為我生病... 為何大家會這樣?原因是,BeautySearch 雙眼的黑眼圈,實在太太太嚴重。

相信大家都知,眼周的肌膚較簿,加上 BeautySearch 本身膚色較白,所以,黑眼圈亦因此而更明顯吧!當然,長期唔夠瞓,長時間看手機及電腦,也是雙眼致命原因。
BeautySearch 經常也會尋覓不同的眼部修護產品,而近期,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產品包裝盒上,最吸睛的亮點是『減淡眼圈 + 收眼袋』,這兩大功效,正是 BeautySearch 最關注的眼部問題。
包裝盒上,備有英文及中文解說。

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經歐洲尖端科技的多年研發,除了減淡眼圈、收緊眼袋,更可緊緻眼紋,有助以下人士解決眼部問題:

1. 黑眼圈、眼袋纏繞多年
2. 經常捱夜
3. 長期使用電腦
4. 配戴隱形眼鏡
5. 喜歡搓揉眼睛
6. 眼部化妝及不當卸妝
7. 預防眼圈眼袋

Oh NO!BeautySearch 正是 7合 1的集大成者......
眼療膏蘊含 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份,比第二代多 3種活性成份,強 3倍滲透及促進血液循環,臨床證實 7天減淡頑固黑眼圈,24小時持續修護,激發骨膠原再生,增加眼周肌膚彈性,回復細緻年輕。
產品中的 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份及功效:
 
1. Haloxyl ~ 疏通瘀血,去黑瘀
2. Eyeliss ~ 改善鬆弛眼袋,回復平滑
3. Eyeseryl ~ 疏通淋巴,去浮腫
4. Renovage ~ 激增骨膠原,緊緻袪紋
5. PML Vitamin K ~ 超微細分子,極速亮白眼周肌膚
看見『眼療膏』三字,起初還有點怕產品會很稠,原來質地稀稠適中,Lotion 狀,呈米黃色。
質地水潤細滑,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清爽不黏笠。
每天早晚潔膚後使用,順著由內而外的方向,以手指輕拍眼圈至吸收。BeautySearch 會用無名指這美容指輕按,力度較輕柔喔!
連續使用 7天,BeautySearch 發現千年黑眼圈有漸漸減淡的跡象,眼袋位置的浮腫也微微收細減淡了,眼周肌膚的細紋亦開始淡化,而且觸感緊緻,更富彈性,連眼神也顯得清晰明亮呢!
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標準價:$256;激搶價:$199

參考資料:
銷售地點:萬寧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ediplus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mediplu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