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跟韓妝女王 PONY 化韓妝 ✧.‧*

相信,喜愛韓國化妝的女生,都必定認識韓妝女王 PONY,她不但出了多本美妝書,而且,還設網上 Channel,以簡單的 Step by Step示範出韓妞妝容,就算不懂化妝的,都會被她的教學所吸引。

模特兒出身的她,本來就有很好的天斌,從Blogger開始到出彩妝工具書,熟悉彩妝的人,對她都不陌生吧!
PONY 更推出個人美妝品牌 PONY EFFECT,一向都受到韓妹追捧,除了包裝夠靚,質素仲非常高。今次於香港發售,定必再掀高潮!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試用 PONY Effect 的兩款產品,分別是 Lip Crayon 及 Eyeliner。
先來看看 PONY EFFECT 這支 I'm Lip Crayon,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 #CY205 Chioe。
筆型設計,易於使用,上唇時,觸感軟柔潤滑,易上色。
產品持久度好高亦好出色,唇膏好 Creamy,一點也不乾。就算現在入秋後使用,也不覺乾燥,亦沒有乾紋暴現的問題。
今次試用的 I'm Eyeliner 是 #EL02 Matt Brown
 眼線方面,對 BeautySearch 而言是粗了一點,因我喜歡超幼的眼線。

不過,以筆來說,效果蠻不錯,因為筆芯較軟,又易上色。只需輕輕一畫便可,簡單方便,就算初學化妝者也能輕易上手。
PONY EFFECT 來襲香港,便於Facesss 開設專門店,同時亦可到 MEMEBOX 網站購買,相當方便喔!


參考資料:
MEMEBO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hk

Pony Effect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Facess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