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迷上 Tiffany Blue ˚。愛上 ღ 爆芝流心雞排漢堡

BeautySearch 認識 Tiffany Blue 是因為某飾品品牌,或許因為對此品牌有著莫名的情意結,BeautySearch 一向都對Tiffany Blue 情有獨鍾!
認識荃灣的朋友,都知道荃灣路德圍一帶是美食的集中地。

早前,BeautySearch 就發現,這兒的漢堡竟然用上 BeautySearch 喜愛的 Tiffany Blue,外表實在太吸睛了,正好 Post 上IG 呃 LIKE!
其實,漢堡是來自這家《Burger Jobs》,而店子的裝潢非常特別,驟眼看真令人摸不著頭腦!

店外以黑色為主調;店內則以白色為主調,物料都用上瓷磚,店內的牆身,還掛了不少衣架、錄影帶、電制... 這樣的擺設,真的非常獨特。
除了漢堡,這裡還有意粉及不少小食選擇。
 
我與友人,分別點選了一個套餐,分別是:鵝肝菠蘿手打牛肉漢堡 HK$118 及 Tiffany Blue 爆芝流心雞排漢堡 HK$88。
每份套餐都搭配有大大杯的薯條及沙律,非常豐富。

而且薯條是剛剛炸成,熱騰騰的,份外香脆味美。


雖然 BeautySearch 喜愛 Tiffany Blue,但最終卻被「鵝肝菠蘿手打牛肉漢堡」的餡料吸引著。「Tiffany Blue 爆芝流心雞排漢堡」我只用來呃 LIKE... 聽朋友所說,漢堡的味道並沒有因色澤改變,而且爆芝流心的效果也不俗,下次一定要嚐嚐。

而 BeautySearch 點選的「鵝肝菠蘿手打牛肉漢堡」,手打牛肉漢堡非常厚身,肉質香軟,並混入洋蔥、香草及黑椒等配料,令肉質豐盈有口感;鵝肝更是大大片,而且煎得香脆,一點也不欺場!唯菠蘿片薄了一點,如能厚身一點,定必更為 JUICY!


Burger Jobs (荃灣)
荃灣荃興徑2-8號昌泰大廈地下7A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