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XXL的份量 ‧ 帶來XXL的滿足 § A la maison XXL Seafood & Grill

大家都知道,坊間有不少食店,都是由某某明星經營,道聽塗說的多,但惠顧卻從未試過!

早前,在天后木星街迷路期間,發現了一家吸引的餐廳,與友人傾談時,始知道此餐廳是由藝人黃長興經營。《A la maison XXL Seafood & Grill》座落於街道的尾段,人流雖然不多,但由於這街道設有不少餐廳,所以,來到這裡的都是搵好西的。






甫進餐廳,這裡的氣氛予人渡假的感覺,牆上壁畫充滿地中海風情,還有不少立體裝置。

空間寬敞,最特別的是,餐桌都比一般餐廳大張,原來,是為了配合這裡的菜餚,當然,大伙兒相聚就最適合不過!

因為,這𥚃的菜式大多是 Supersize 的,難怪連餐廳的名字也有『XXL』!

聽說黃長興一向親力親為,經常在餐廳招呼客人,可惜是夜未有把他捕獲!唯有專心享用美食。

還未齊人,先來一杯特飲。難得來到如此渡假 Feel 的餐廳,猶如來到樂園般,於是,先點選了一杯「Paradise」(HK$68)。色澤有點像平常喝的 Fruit Punch,味道屬淡口一點,不會太甜,散發出淡淡桃香。

店子最出名的是海鮮,來到這裡,當然不可錯過!
先來一碟... 不!應當說一鑊「A La Madison Grilled Platter with Spanish Paella」(Regular HK$688)。

此刻,BeautySearch 見識到這裡的菜式份量,是何等的『XXL』~ ~ ~!

鑊子的直徑比一把長間呎還要長,相信接近 40cm。最吸睛的,相信是鋪上面的開邊波士頓龍蝦;還有那長長的海鮮串,十分震撼!

除此之外,還有藍青口、釀蟹蓋、虎蝦、魷魚等,款款新鮮,並經過廚師的悉心烹調,十分入味。

豐富的海鮮盛宴下,還有充滿鮮味的西班牙炒飯,絕對不容錯過。
再來「香草牛油焗田螺」 (HK$185),份量同樣驚人,共有 12粒之多,而且,每一粒的份量也不少。

香草牛油與田螺,永遠是無懈可擊的絕配,除了把田螺獨有的味道帶出外,那濃濃的香草牛油,從田螺透出,滲入薯蓉,又是另一番滋味!把這樣的薯蓉拌在法包上,那種滿足,確實令人難以忘記!


令人無法抗拒的邪惡食品終於登場,是 BeautySearch 近期大愛的甜品之一「鑊仔焗朱古力香蕉綿花糖」(Regular HK$108),表面看似簡單,但其實要控制外層的香脆及內裡半熔的效果,一點也不容易。

BeautySearch 就在家中失敗了好幾次,還是進餐時享用更為滋味!

有些朋友會覺得有點漏,但我,當然沒有這問題!不過,對於怕漏但又想一嚐箇中滋味的,這兒會是很好的選擇,因為,焗綿花糖中,除了香滑濃郁的朱古力,還夾有軟腍的香蕉,不但令焗綿花糖更添口感,而且,亦令甜度減低,同樣味美!


A la maison XXL Seafood & Grill
地址:天后木星街18號F-G鋪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