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無痛「V面」即時見效 ˚。ღ・Venus Legacy 最新的革命性專利 (MP)² 磁頻技術

女生們都渴望擁有「V面」輪廓,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喔!不過,要瘦臉並非容易,個人覺得,瘦臉比瘦身更有難度,因為要瘦身一般多做一點運動,少吃一些高糖、高脂肪的食物便可。但瘦臉又可以怎樣? 有些朋友會食香口膠當作口部運動,但事實告知我們,食香口膠有機會令咀嚼肌發達,看上去未必能達至瘦臉效果喔!

本身擁有包包面的 BeautySearch,當然也希望臉型能「V」多一點點! 最近,BeautySearch 就體驗了全新 Legacy 技術。
大家還認得這舒適的休閒空間嗎?

沒錯喔!BeautySearch 再次來到 Pretty Medical 位於灣仔的分店,而今次體驗的是 Venus Legacy 最新的革命性專利 (MP)² 磁頻技術。
雖然,BeautySearch 並不是第一次來 Pretty Medical 進行療程,不過,由於今次是體驗全新療程,所以進行療程前,依舊會與 Pretty Medical 的皮膚醫學治療總監會面,了解自己皮膚狀況的同時,會進一步了解今次體驗的療程的 Legacy 技術、原理及功效。
此儀器便是今次的主角。是一項非侵入性治療儀器,適用於皮膚科和一般外科手術,可用作治療:

§ 輕度至中度面部皺紋,幼紋和細紋
§ 短暫雕形塑身,減淡蜂窩組織
§ 短暫改善侷部血液循環
§ 舒緩輕微肌肉疼痛 及舒緩肌肉抽筋
簡單來說,透過 Legacy 技術可令身體修型,雕形塑身,減少脂肪積聚,減少皺紋及收緊皮膚。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是透過此技術把臉部的皺紋減少,同時收緊皮膚達至「V面」效果。
療程正式開始前,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澈底清潔肌膚。
 
革命性專利 (MP)² 磁頻技術,結合多極射頻和磁力脈衝能量,為各種肌膚提供無恢復期,無痛且有效的治療。是次療程主要分為兩個程序,第一部份,使用時我 Feel 到機頭帶有吸啜的感覺,一面吸,治療師會一面配合拉提動作,透過由下移上的動作,改善鬆弛,提升面部輪廓。
 
第二部份,治療師會轉用另一機頭,這次我感覺機頭會發出微溫,因為當肌膚溫度達至39-41℃ 時,便會令膠原再生,所以,治療師會一面觀察著肌膚的溫度變化,一面以拉提動作,由下移上移動機頭。
每個治療頭上也有即時表皮溫度探測器,能即時探測和顯示治療溫度,獨有即時和圖形連續顯示客人皮膚温度檢測機制,方便監控整個療程在治療溫度範圍,確保療程效果。
由於機頭帶有熱力,加上治療師的拉提動作,因此,剛完成療時,BeautySearch 的臉是有點點泛紅現象的。

整體而言,治療不會帶來不舒或痛楚,舒適程度差點令 BeautySearch 睡著呢!
所以,來到最後階段,治療師會替 BeautySearch 敷個保濕面膜,降紅的同時,亦可稍作休息。
有別於一般瘦臉療程,Venus Legacy 革命性專利 (MP)² 磁頻技術能即時看到瘦面效果,而且,由於屬非侵入性治療,提供無恢復期,無痛且有效的治療,所以就算每星期做一次都沒問題。完成後,更即時可見鬆弛問題得以改善,面部輪廓提升之餘,更有效撫平面部的細紋、皺紋,改善暗啞無光及收細毛孔。用於身體時,更可塑身,可算是由頭到腳,照顧周到的療程。    

為了達至療程的最佳保養,療程過後,BeautySearch 當然在家中也會勤敷保濕面膜,為肌膚時刻補水。


Pretty Medical
香港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全層

website:http://www.prettymedical.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eautyspa
查詢熱線:(灣仔) 2891-6879 / (佐敦) 2721-0070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