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全面促進膠原BB增生 ◕ DELA RF膠原再生療程

踏入冬季,肌膚的屏障好像流失了,尤其氣溫驟降的數天,肌膚缺水問題相當嚴重,細紋、乾紋亦通通跑出來!

天氣當然是誘發肌膚問題衍生的重要因素,但其實,肌膚內膠原蛋白的流失才是最大的元凶!尤其年過 25歲,自身肌底膠原蛋白合成慢,加上工作及生活的壓力、空氣污染等問題,加快膠原蛋白的流失,令肌膚失去膠原蛋白支撐,歲月肌敗露......
所以,定期修護對肌膚保養最為重要,早前,BeautySearch 便前往位於銅鑼灣的 Dermagram INSTITUT 體驗 『DELA RF 膠原再生療程』。
Dermagram INSTITUT 推出新一代 『DELA RF 膠原再生療程』又名『膠原炸彈』,是以網狀射頻技術深入至真皮層,加熱至60-70°C,令肌膚即時啟動膠原再生系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DELA RF 配備兩款治療機頭,分別適合於面上不同位置,細的主要用於眼周;大的則可全面使用,進行全方位治療,激活啟動膠原及纖維組織的新生和重建,喚醒膠原自生。
由於是需要透過電流運作,所以『DELA RF 膠原再生療程』開始前先,治療師會先在身上貼上這電極貼片。
接著,治療師會於臉上畫上刻度,以確保療程期間,能更準確。
還需要塗上一層冷凍啫喱,以舒緩療程可能帶來的不適。
有別於一般 RF 療程,『DELA RF 膠原再生療程』期間,機頭於肌膚加熱的同時會急速冷凍,令過程變得更舒服,只感到點點暖意。   
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完成了右半邊面,即時發現輪廓線條有所改善,蘋果肌明顯提升,連膚色也更透亮光澤。 

完成整個療程,除可喚醒膠原BB,肌膚亦會變得飽滿,回復彈滑緊緻,輪廓提升塑造出V臉。除了適用於面頰、雙下巴及頸部位置,使紋理減淡;眼部專屬機頭,更可緊貼眼周,促進眼周新陳代謝,重點解決眼袋、眼紋、黑眼圈、浮腫問題。全面促進膠原BB增生,延展青春嫩肌。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dermagramswis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rmagramINSTITUT/

Dermagram INSTITUT 瑞士活膚美研館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23樓及30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