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無害化妝品:三合一水潤打底霜 ⑅୨୧⑅ Veil The Sunset Light Primer

大家可記得,年少時,第一件自購的化妝品是甚麼?當時,又基於甚麼考慮因素購買?

BeautySearch 對此印象十分深刻,因為當時是大學的謝師宴,從未試過化妝的我,第一份薪水便選購了當時甚為有名,來自美國的一款粉底,結果,被同學取笑我像個「藝妓」,原因是那品牌是較適合成熟女士使用,所以粉質較厚,遮暇度亦較高,加上 BeautySearch 膚色較白,在沒有任何化妝技巧下,結果......
雖然,此經歷的確令原本值得紀念的謝師宴蒙上污點,但亦因為此經歷,這些年來,BeautySearch 更用心去了解並學習化妝技巧,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一套產品。

對於化妝品,相信不少女士也對她既愛且恨,愛她妝後的美感,恨她對肌膚的傷害!但其實,現今很多化妝品已做到『無害化妝品』,對肌膚不但沒造成傷害,相反,不少化妝品更為肌膚帶來修護。The Makeup Room 深信愛美不代表要犧牲健康。多年來嚴格挑選來自歐美及日本各地高質、『無害化妝品』及護膚品,並堅持經多番實測後方與大家分享。店內所有產品全不經動物測試及不含防腐劑,深受推崇,難怪用家不乏專業化妝師、網紅、模特兒、孕婦及愛美而又有要求的女生。
最近,BeautySearch 便收到 The Makeup Room 送來的一款美妝產品 - Veil The Sunset Light Primer (水份打底霜),此產品來自美國,更是 The Makeup Room 的 Best Seller,同樣是『無害化妝品』,成份中無矽、無酒精、無防腐劑、無油份,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呈粉橙色啫喱狀,觸感水潤、細滑、易推。
塗抹後,能即時填充肌膚上的細紋、毛孔完美遮蓋瑕疵,同時均勻膚色,令膚色由內透亮。

水份打底霜配方水潤,有效打底、保濕及提亮,並均勻膚色,可於上妝前作妝前底霜使用,全面塗抹,使肌膚水嫩,即時飽滿明亮,更能使續後的粉底更持久貼面。 

現在的天氣寒冷又乾燥,不妨把水份打底霜加進粉底中混合使用,補濕效果蠻不錯,用後有效減低粉底帶來的乾燥感,水潤一整天,還有控油功效。
BeautySearch 十分喜歡這產品的包括設計,雖是泵裝,卻沒有外帶的蓋子,依指示扭動便可開啟瓶口,簡單方便又衛生!



參考資料:

The Makeup Ro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makeupro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