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韓國bnt系列》入秋『水』『潤』之選.。₀:✿ HANSAENG COSMEITICS RIN 備潔潤面霜

雖然 BeautySearch 的膚質屬混合性肌膚,但始終是混合性偏乾,所以,入秋後,水份流失加劇,肌膚開始感到乾燥。

其實,每逢季節交替的時候,BeautySearch 的肌膚素質也開始變得不穩定,除了乾燥、脫皮,更甚的還會出現泛紅、痕癢等現象。
往日,季節轉換時,肌膚只是補水便已非常足夠,但歲月流逝,現在單靠補水 BeautySearch 是不足夠的,因此,除了『水』,還需『潤』。

今次 BeautySearch 的滋潤面霜產品推薦,是韓國直送的
韓生化妝品 璘 HANSAENG COSMEITICS RIN
備潔 潤面霜 Bi-gyeol Yun Cream
韓生化妝品 璘 擁有 50年的韓方傳統理論,結合了現代科學研制出的韓方護膚品,擁有綜合性的抗皺、美白效果。長期使用,可柔軟肌膚、調理肌膚紋路、延緩老化、淡化細紋、舒緩肌膚不適感、提升肌膚光滑,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自我防禦力。

並通過食藥所認證,屬高效能性的韓方護膚品。
盒上的解說,除了韓文,還有國際通行的英文。

產品主要核心成份為 6年發酵人參、丹花娟、乳酸菌和韓方特權成份侯鉤藤、紫荊,可以為肌膚深處快速供給營養。同時搭配幹棗、何首烏、桑黃、桑白皮、苦參、黑芝麻、當歸、白芍藥、黃金等十多種漢方複合韓方,有效舒緩鎮靜、亮白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其他成份及功效包括:
§ 煙酸酰胺 - 可讓膚色變得更亮
§ 腺苷 - 改善皺紋
§ 芍藥,桑黃  - 有效改善膚色,提高肌膚彈性
§ 紫荊樹萃取物 - 防止肌膚氧化,從而保護細胞,延緩並阻止肌膚老化
樽身設計圓圓的,搭配上金色及橙黃色樽身包裝,猶如一瓶矜貴寶瓶,滿載著青春嫩肌的力量。
打開金色寶瓶蓋,內裡還有白色保護小蓋,既安全,又衛生。
面霜呈淡黃色霜狀,質地不屬太厚身,稠稀適中,還散發出淡淡的清幽氣息。
觸感輕盈水潤,易推,塗抹後,只需加以輕輕按摩,便能快速滲入肌膚,沒半點黏笠感覺。
其實,往日 BeautySearch 不喜歡使用滋潤面霜,總覺得這些面霜的質地都比較厚重不透氣,且容易產生滿面油光。

而這款滋潤面霜清爽水凝,可以有效傳達肌膚水份和彈性,快速吸收之餘,即時改善乾燥緊繃的感覺,亦不留任何油膩痕跡,用後肌膚時刻保持水感光澤,展現出健康自然光透的柔嫩粉潤感。就算秋冬季節使用,『水』、『潤』度也相當足夠。

期待持久使用,可體驗當中的全方位多效延緩肌膚老化功效。


參考資料:
bnt news international website:http://www.bntnews.c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