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當海神遇上了花仙子》ପଓ 是最特別的紀念日⑅⑅⑅

早前,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又是農曆正月二十二,如此難遇的一天本世紀僅此一天,我們還健康地活着是多麼的幸運,加上情人節也沒與蝦子餅一同慶祝,所以,大家揀選了這特別的一天來來慶祝一番!  

我們找來位於尖沙咀的Cafe Terrace,位於平台的環境充滿少女氣息,有粉嫰的櫻花樹、特色花花牆、鳥巢吊椅,以白色為主調,搭配彩色粉嫰的裝潢,在這裡進餐,既輕鬆又寫意,還可盡情在這裡打卡!

可惜當日遇上綿密細雨、凜凜寒風,在10度低溫下,還是躲進餐廳的室內位置享用下午茶。




是日享用的,是這《當海神遇上花仙子下午茶,三層架盛載著各式鹹甜美點,感覺溫馨浪漫。 




搭配香桃紅茶,上桌時輕煙從茶壺飄散,感覺猶如仙境幽美。香桃茶味濃郁,入口蜜甜,散發出迷人果香。                         

或者呷一口Mocha,咖啡與朱古力的香味,同樣迷人。



Snacks

三層架的最底層,是充滿泰式風味的香口小食,有沙嗲雞肉串、馬蘇里拉芝士棒芝士焗青口蒜香雞槌。

沙嗲雞肉串肉質相當嫰滑,還帶濃香沙嗲氣息,惹味微辣泰式風味;蒜香雞槌外層酥脆,肉質嫩滑多汁;還有我最愛的馬蘇里拉芝士棒,口感軟,充滿奶香的芝味,蘸一點泰式辣醬,令這些小食更富口感,充滿泰式風味





Savory 

中層的開胃菜,有鱘黑魚子煙三文魚他他、血腥瑪麗雞尾酒蝦蟹肉蘑菇酥皮盒。每一款都十分精緻,三文魚他他上層的金箔,份外顯貴,咸香味十足,黑魚子與煙三文魚味道好夾,啖啖魚味;血腥瑪麗雞尾酒蝦,看似簡單,蝦肉鮮美,還透出淡淡酒香;蟹肉蘑菇酥盒入口鬆脆,充滿牛油香氣,一絲絲的蟹肉搭配蘑菇粒,相當滋味。    



Sweets 

最上層是充滿幸福滋味的甜品併盤,有伯爵茶奶凍、馬卡龍迷你冬甩布朗尼蛋糕柑橘貝殼蛋糕提子鬆餅,相當豐富。

伯爵茶奶凍口感柔滑,透出醇厚的伯爵茶香,還添加了數粒藍莓,加添清爽口感;迷你冬甩有兩款口味:朱古力及草莓,除了外層的糖漿,中間還夾著朱古力/草莓醬,甜到入心;布朗尼蛋糕朱古力味香醇,配上滑溜忌廉,香濃味美






參考資料:

Cafe Terrace
尖沙咀亞士厘道24-38號天星大廈4樓平台


#CafeTerrace #食在尖沙咀 #打卡 #打卡cafe #當海神遇上了花仙子 #afternoonte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