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自己生日蛋糕自己整 ୨୧ 甜美夏洛特蛋糕

人長大了,對慶祝生日之類的儀式感似乎變得不大重視,簡簡單單,已感到幸福! 

早前,荃灣愉景新城開設了一間大型韓屋主題親子餐廳  《炑八韓烤親子餐廳》,除了有得「食」、有得「玩」,仲有得「整」!
餐廳特設炑八烘焙工作坊,讓客人可以體驗下廚樂,親手「整」自己喜歡的主題美食或烘焙食品。
店內環境整齊舒適,設備齊全。在這裡製作美食,真能體會甚麼是下廚樂。
到達現場時,導師已把食材預備好,並分開一份份的,方便我們整蛋糕。
這次,我便與蝦子餅一同 DIY 一個我的專屬生日蛋糕 - 甜美夏洛特蛋糕。  
坦白說,這次還是我倆第一次一同入廚,雖然由我負責的部分比較多,但蝦子餅也幫了不少,尤其較花力的打蛋、打cream 等,都由他包辦!
今次我們製作的是夏洛特蛋糕,是一款法國經典的手工甜點,最吸引我的當然是以手指餅乾圍邊,配上精緻的絲帶,令吸睛度大大提升。
原來,內層是由兩件鬆軟的海綿蛋糕組成,配上我最愛的幼滑忌廉和草莓,清新酸甜,口感豐富。
最後,還有簡約美美的包裝,用作送禮也非常合適。
費用除了包一個蛋糕的製作材料,還可揀選一杯品,讓我可在製作過程中享用,非常貼心!



參考資料:

炑八烘焙工作坊 
荃灣愉景新城1樓1009B號舖 


#炑八韓烤親子餐廳 #韓烤親子餐廳 #香港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 #韓系童心空間 #韓屋 #親子韓服 #親子假日好去處 #親子好去處 #小朋友放電之選 #邊食邊玩 #波波池 #滑梯 #KoreanBBQ #meokbangkidzone #babymeal #小baby粥糊餐 #兒童餐 #炑八烘焙工作坊 #周末工作坊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走進不一樣的自助餐。享受環球朱古力之旅

吃朱古力可幫助提神、調適心情,讓人感到幸福!所以,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吃朱古力,無論心情好與壞,都希望享受朱古力帶來快樂的感覺!   最近發現,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的《薈景》推出環球海鮮滋味盛薈自助晚餐,除了備有多款國際美食,更特設期間限定的朱古力專區 ~ 「環球朱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