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流尚坊 ✧ 享用時尚美食滋味!

在尖沙咀覓食,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尤其午餐及晚餐時段,很多餐廳也出現輪候的人龍,早前,與友人一同出席活動後,便決定往樓上舖去,希望可省卻輪候時間。
BeautySearch 間中也會前往廣東道的流尚坊內的美容院做 Facial,早前發展,除了美容院,流尚坊其中幾層設有餐廳,於是,這次便選了流尚坊11樓的《Co-Dining Space》來嚐嚐。
店子設計簡約,以本系為主調,加上金屬線條座椅,令餐廳添上幾分時尚!還有一面大玻璃窗,既可增加視覺空間,更可欣賞繁華的海港城。

但其實這兒的食客也不少,幸好我們早來,否則可能也要輪候呢!建議還是先預約較好。
食物選擇不算多,前、主菜、小食、甜品樣樣齊。
先來一客菜「白酒忌廉煮藍青口」 (HK$96),份量的確比想像中多,而且,廚子用心擺碟,以放射形擺放,相當精緻。忌廉口感細滑,透出淡淡白酒香氣,令肥美的藍青口更添滋味。

別以為這客是牛肉串燒,其實是「西班牙黑毛豬串燒配甜蕃薯條」(HK$192),賣相具份量,三大串黑毛豬,中間夾著我喜愛的車厘茄,還搭配了沙律菜,有助減低肉食的油膩感。牙黑毛切成方粒,更添嚼勁,而且肉汁豐富,相當Juicy。

而我最愛這甜蕃薯條,外脆內軟,還有蕃薯的獨有香甜,不用蘸任何醬汁已覺相當味美呢!
最後,還有這碟「明太子蟹肉意大利粉」(HK$138),甫上桌,已被頂層那豐滿的一大堆明太子粒粒吸引著,還有海量的蟹肉碎,就算拌勻,每一口也能吃出當中的鮮味。

意粉的軟硬度適中,搭配濃濃的醬汁,相當 creamy,令意粉更味美。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