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素食也有多國菜 盡在《天 · 悠蔬食》

都市人追求健康,身邊茹素的朋友日漸增多,BeautySearch 雖然不是素食者,但偶然也會吃素,素食的豐富膳食纖維,容易產生飽足感, 可以控制食量,同時為環保出一分力。  
放工後,身心疲倦,在街市逛了好一會,也想不到吃甚麼,心血來潮便與蝦子餅來到《天 · 悠蔬食》吃一餐健康素食。
這裡的裝潢與一般素食餐廳大不同,既時尚,又充滿童畫的夢幻感覺,環境雅緻舒適。
食物選擇相當多,中西合壁,猶如多國菜,加上精緻外型,十分吸睛。
我們揀選了晚市套餐,愛喝湯的我選擇 加$20 試試當中的周打黃耳桃膠忌廉濃湯,濃濃的忌廉湯中,加入黃耳、桃膠,更添口感,同時有助加強骨質堅韌度,更有健脾胃的作用。  

搭配前菜羅馬番茄藜麥伴胡麻醬,清新口感,細細店,少食添滋味。
白松露美國蘆筍南瓜紫薯鮮豆包焗千層闊麵,即叫即焗,上桌時熱烘烘的,上層鋪上一層濃香的芝士,相當芝味,下層的蘆筍、南瓜、紫薯鮮、豆包餡料,夾於千層闊麵中,透出甜甜的味道,十分特別。
和風照燒汁素鰻魚薄餅,批餅薄脆,上層散滿各式餡料,口感豐富,素鰻魚的口感與味道像真度超高,配上照燒汁,充滿和風滋味,最難忘那芝士的濃香,與吸睛的拉絲效果!
蘋果蘆薈冰茶,甜美的蘋果搭配Q彈的蘆薈果粒,再搭配新鮮蘋果切片,每一口都是滿滿蘋果香  鹹柑橘蜜,鹹中帶甜,味道芳香,暖笠笠的,正好舒緩喉部不適。 
杏汁椰香紅豆糕,滿滿紅豆粒粒,透出淡淡杏汁椰香,美肌又甜美。  紫薯乳酪蛋糕,加$5 品嘗濃濃紫薯香味,不屬太甜,正合我心意。   


參考資料:

天 · 悠蔬食 
荃灣楊屋道18號荃新天地2地下G08-11號舖  


#天悠蔬食 #食在荃灣 #素食 #茹素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