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還原堂食風味 《味千拉麵》外賣篇

疫情期間,相信大家都很少相約朋友外出進餐,BeautySearch  除了享用蝦子麵的廚藝,大部分時間都是幫襯店子的外賣,始終街上人流太多,加上『限聚令』下食店可坐的位子更少,令輪候時間增長,還是外賣回家享用會安心一點!
說到外賣,或許大家都遇過麵食等太久變淋的問題,令原有的味道大大流失!最近發現《味千拉麵》推出了外賣新包裝,令外賣麵食不但不會影響口感,而且更保留了原有風味喔



究竟《味千拉麵》的外賣有甚麼特別?BeautySearch 早前就特意前去外賣,順便細味一下

我的外賣午餐,看來相當豐富。

BeautySearch 點選了一客吉列豬扒拉麵外賣,麵食不但湯麵分開,而且湯本身已是溫熱的。麵盒分上下兩層,上層盛載拉麵,進食時,先把熱烘烘的大骨熬湯倒進附有拉麵的碗內

下層備有加熱包,只需注入開水即時發熱,無需開爐加熱,只需 10分鐘,即可安坐家中享用新鮮熱辣的味千拉麵,同堂食一樣咁好味
吉列豬扒也是分開盛載,而且還有椰菜相伴,不但保留吉列豬扒的脆口感,更有減膩作用,蘸上沙律醬汁,真的相當滋味
今次還加碼點選了一客蒜片牛肉粒,十分惹味,上層舖了滿滿的蒜片,既香口又提味。
值得一提的是,仙草奶茶的飲管插口位置,還貼上了一片貼紙,外賣的包裝,真的是每一個小環節也細心處理,絕對令人食得安心又稱心。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