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艾王牌」艾條、隨身灸,有料到!

「新冠肺炎」大流行,數月來大家都在抗疫,戴口罩、勤洗手、消毒家居已成例牌,除了這,別忘增強自己的抗免力,才最守護健康

BeautySearch一向都有艾灸的習慣,因為艾灸有: 散寒袪濕、暢通經絡、行血散瘀、補人體陽氣及增人體免疫力之效,艾灸是很好的天然保健。不過,BeautySearch 並非專業人士,不懂直接使用艾條熏,而坊間的艾灸工具多要持續手握,又難於控制熱力,而且熏灸時往往產生大量濃煙及氣味,影響家人! 

最近,本港的中藥世家「碌柚葉(香港)有限公司」,將神醫華陀等失傳已久的「艾條秘方」復原, 製成「國艾牌」艾條,「艾王牌“隨身灸”」,此舉,更把千年艾灸療法方便化,現在用艾王牌隨身灸,便可一邊熏灸,一邊可做簡單事,如 家務、文書處理、散步、用電腦或手機等。這產品更可濾煙、防燙。用後感到非常省時省力,且很快見效,有料到! 值得推介給大家。

艾王牌“隨身灸”套裝包括:艾柱12粒、綁身用濾煙袋、銅艾灸盒。
隨身灸套裝,內附送矽艾柱「國艾」其艾絨為「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產品」(蘄艾)溫性,屬陽,再配「桑皮紙」(涼性,屬陰)來包捲,這配合是古代神醫華陀的秘方,要有一定的「陰陽比例」,可使艾灸時的火性,變得溫而不燥,藥性穴位直達臟腑作調理不易「上火」及不傷經絡、身體等。碌柚葉公司早年在港把這品牌註冊為「國艾」牌,以示這艾條為集「國寶級」的瑰寶
使用前,把艾柱插入底蓋的針位位置,再點燃艾柱,如有需要,可把一片薑夾在下方,作輔助材料。聽說和姜在一起做艾灸,會有神奇的翻倍效果,適用於一些較重的虛寒病症;同時可促進血運行,疏通人體經絡,達到養身調理的效果。
艾灸盒是銅製的,導熱更均勻、更耐用。盒蓋是可以旋轉,使用時可調節氣孔以達至所需溫度。氣孔共有三個,全開時溫度最高;全關時溫度低。
再把艾灸盒放進濾煙套內,毛絨布料觸感軟柔舒適,而且可濾煙,有效鎖溫,既可以聚艾熱,又可以維護室內環境。達至減煙、減味、減燙等多重效果。

濾煙套的索帶長度調較,方便對準"痛點"或相關穴位,使用時緊貼"瘀酸"部位的皮膚便可。

日常保健,BeautySearch 會熏灸足三里穴,這個位於腿前外側,外膝眼下 3吋的穴位熏灸足三里穴有調節機體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調理脾胃、補中益氣、通經活絡、疏風化濕、扶正祛邪的功效。
現代低頭族,除了工作時經常對著電腦,日常生活更是手機不離手,熏灸頸椎位置,可改善低頭族的頸部、頭部不適等問題。此位置亦是風池穴所在,熏灸有祛風散寒、疏解頭部經絡、治療頭暈、頭痛功效。
自小便愛凍飲,BeautySearch 絕對是個易經痛的女人!溫灸關元穴可治痛經,同時補腎虛、促進血液循環、強身健體的功效。因此,我會定時熏灸關元穴來改善月經婦科相關症狀。

人體的穴位還有很多,多了解一點,配合「隨身灸」隨時隨地輕鬆灸,灸出健康好身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omelo-Leaf-Beauty-905654842857909/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