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平民高質日式火鍋《廿一前》

今年的秋天,天氣起伏不定,最高溫度竟達至 30度,是夏是秋?真的分不清...... 不過,入秋總添上幾分涼意,尤其入夜後,秋意更濃,忽然很想吃一個暖粒粒的火鍋。
說到火鍋,無論價格還是質素,坊間的店子可謂相當參差,有時,真不知道怎樣選擇。最近發現,後久沒有踏足的荃灣大鴻輝,原來廿一樓開設了一家名為《廿一前》的日式火鍋。
價錢方面,晚市 HK$198 可享用 120分鐘,相當吸睛,值得深入了解一下!
食火鍋,第一時間當然要揀選個湯底,這裡湯底選擇也不少,這夜我們加錢點選了特式鴛鴦湯底,「櫻花龍蝦湯」併「養生花膠雞湯」。

櫻花龍蝦湯底滿佈了不少櫻花蝦,味道相當鮮甜,蝦味濃郁,猶如來到西餐廳享用一客龍蝦湯般滋味!不但適合用來灼海鮮,原來用來灼肥牛也相當味美。養生花膠雞湯就更為吸睛,甫上桌看見鍋內滿載著花膠、雞、豆腐、蕃茄、蟲草花...... 等,看得見的滋補養顏,而且味道亦相當清甜。
每枱會件奉送一客「泰國生蝦」及「刺身併盤」。

「泰國生蝦」相當鮮味,蘸一點秘製醬汁,酸酸辣辣的充滿泰式風味。
「刺身併盤」的刺身款式也不少,當中還有我喜愛的三文魚及北寄貝,款款冰凍又新鮮,雖然不可添食,但已叫人相當滿足!
「海鮮拼盤」有兩隻大大的虎蝦,相當鮮味!還有蟶子、墨魚、盲曹魚片,款款都沒有腥味,除了虎蝦,盲曹魚片亦相當鮮味。
餐廳還預先安排了第一輪的肉食,預先送上美國頂級牛肩胛、日本鹿兒島頂級黑豚及雞肉。吃完首輪餐廳安排的食物,已半飽了,所以真的不用急著點選其他食物。覺得不足?還可無限添加特選牛肉、豬肉及雞肉。
BeautySearch 對蝦情有獨鍾,吃完奉送的虎蝦後,仍覺不足,於是在自助區夾了一碟凍蝦。雖然不及虎蝦大隻,不過同樣鮮甜,蠻不錯喔!
蝦子餅就特別喜愛在火鍋中加入各式各樣的丸丸,這裡的丸丸款式可不少呢!而我,特別推介當中的芝士丸,芝味濃郁,還有拉絲效果喔!
本來已很飽了,但看見每枱食客都點選串燒,結果,忍不住又點選了數款來品嚐,真的沒有選錯,每一款都非常味美,燒得恰到好處,既香口又入味,真的不可錯過!

其實還有不少串燒、天婦羅、炸物,但今次未能一一品嚐,唯有留待下次再來!
甜品胃也被佔據了,所以,雖然有很多甜品,但最好只選了一杯DIY雪糕作結。



參考資料:

廿一前
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21樓B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