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脫疣不遲疑!CO2 Laser二氧化碳激光脫疣

好多男士都非常抗拒去美容院,但其實男士們的皮膚問題有很多,好像毛孔粗大、痘痘等,如果不多加注意,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皮膚問題。蝦子餅早年在頸上長了數粒,但他一直不加理會,結果......
由於蝦子餅頸上長疣的問題越來越嚴重,早前 BeautySearch 來到 Glow Plus Medic Skin Centre 醫學皮膚中心時,也帶同他一同前來。始終屬一種病毒性感染,會傳染,感染後很易傳染到身上其他地方, BeautySearch 亦不幸地從蝦子餅身上感染了數粒,長於臉上,實在太礙眼了!
療程前,先進行一個簡單的 Visia皮膚分析,了解一下他的皮膚狀況。
CO2 Laser二氧化碳激光脫疣適用於頑固的疣、癦、老人斑、粉刺和汗管瘤等。
進行 CO2 Laser二氧化碳激光脫疣療程前,先在患處敷上麻醉藥膏,那麼正式進行脫疣時,便不會感到任何痛楚。
 CO2 Laser二氧化碳激光脫疣療程是透過波長約10,600mm的二氧化碳激光,照射到皮膚上,所產生的能量,會被皮膚的水份即時吸收,瞬間氣化及清除疣組織,精準對付患處,過程完全無血,傷口極細。

而且,Glow Plus Medic Skin Centre  備有良好的抽風系統,在脫疣的過程中即時抽走,大大減低空氣擴散的機會,非常衛生。
還細心地預備了消炎藥膏,讓蝦子餅回家後塗於傷口使用。
療程能準確調較激光波長,穿透皮膚表層,病毒細胞會因而壞死,激光破壞性較小,亦不易留下疤痕。第二天早上治療部位泛紅,並開始結焦,不過形成了的焦約 5-7天會自動脫落,癒合後不但不留痕跡,皮膚更即時光滑了不少呢!  

要及時,記得發現有疣就要立即處理啊!



參考資料:

Glow Plus Medic Skin Centre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14樓A室
電話:6364 835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owplushk/
website:https://glow-plus.com/


#glowplushk #glowplus # GlowPlusMedicSkinCentre #脫疣 #脫疣療程 #CO2Laser二氧化碳激光脫疣療程 #醫美 #醫學美容 #疣傳染 #去疣 #疣 #傳染 #脫癦 #脫墨 #徹底清除 #真人真事 #老人斑 #肉粒 #汗管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