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免受經痛困擾 ❣ 面色嫩紅好精神੭*《草姬鐵紅素》幫到你!

來到天氣寒冷的季節,女士們特別容易出現手腳冰冷問題,除了手腳冰冷,BeautySearch 一向面色蒼白、容易感覺寒冷和疲累,每月 M Come前後更會有磨人難擋的 M痛問題,實在是說不出口的痛。

不少中醫都說凍飲與氣血運行有密切關係,寒冷會令血管收縮,經血形成或排除受阻,不通則痛因而引起 M痛。來經時飲凍飲或食生冷食物,都有機會加劇下腹疼痛,因此,要改善冰冷及 M痛等問題必需戒凍飲。
但要改善又豈止戒冷飲!?

Period期間女生會大量流失鐵質,缺乏鐵質,身體無法製造血紅素;無法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內分泌等,因而出現血虛徵狀,除了經痛,夏怕熱冬怕寒,頭暈、失眠,連臉色也會變得臉色蒼白。 
「草姬鐵紅素」有效提升造血能力,保持面色嫩紅,解決 Period前後不適,舒緩經痛,更有助皮膚保濕、亮白、減少皺紋。
美國專利 Ferrochel甘氨酸亞鐵,比一般硫酸亞鐵吸收高3.7倍,臨床實證鐵吸收率高達90%,可提高人體造血功能,達補鐵,補血,活血功效。易吸收,不會引至便秘或腸胃不適等副作用。

中西雙效,主要成份包括:
・中 (活血):刺五加、黑棗、紅景天 
・西 (補血):複合甘氨酸亞鐵、維生素C、維生素B6、維生素B12、葉酸

採用獨立條裝包裝,粉劑可直接溶於室溫水沖服,餐前餐後服用均可,酸酸甜甜的桂圓味,味道蠻不錯。每日一包,除了補鐵補血,更有助身體行氣活血,改善血液循環。
一包足夠每日鐵質所需,適合準備懷孕、哺乳期女性、經痛女性服用。尤其經後 7天是補血的最佳時機,服用產品後,有助改善面色蒼白,手腳冰冷,生理期更準時,經血顏色正常了,經血中少了血塊,面色嫩紅好精神。




參考資料:

萬寧、草姬會、草姬門市有售 
產品網站:https://herbs.hk/product/irontoni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
website:http://www.herbs.hk/


#草姬 #M痛 #產後 #經痛 #補鐵 #面青 #脫髮 #補血 #產後脫髮 #產後補血 #草姬鐵紅素 #鐵紅素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