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Steak Bar ~ 炙出和牛豐腴軟腍

登龍街食肆林立,是銅鑼灣區內著名的美食街之一。由茶餐廳、小食店、粥粉麵飯,至日式料理、泰國菜、西餐各類美食樣樣齊。而今次,BeautySearch 揀選了一間門面以黑色為主調的日式餐廳 - 《Steak Bar》。
《Steak Bar》是一間日本牛扒專門店,設計菜式以定食為主,提供前菜、日式沙律和味素飯,同時,亦有漢堡包供應,選擇可不少。
貫徹門面的黑色主調,餐廳內的裝潢充滿暗黑感覺,裝修設計簡約型格,充滿神秘感。以卡位為主,而且枱與枱之間亦有適度距離,整體舒適度蠻不錯。  
吉列炸牛扒定食是店子的人氣之選,份量可算十分強大!還搭配前菜、日式沙律和味素飯,相當豐富! 

吉列炸牛扒採用 Prime grade牛頸脊部位製作,外層金黃鬆脆,炸粉脆薄,牛肉脂肪比例平均,上桌時肉身嫩紅,食客可視乎個人喜好,把吉列和牛置於爐上加以微炙。輕炙後,肉質又腍又軟,味道濃郁,油脂豐富,肉質豐腴腍滑。食時可蘸一點日本蒜鹽或燒汁,更能帶出和牛鮮味。
大大碗飯又軟又熱,飯上還添加上了飯素,增加口感,相當滋味,平常少吃飯的我也不禁多吃幾口。 
友人揀選了石燒牛肉併豚肉定食,除了因為可一次過品嚐兩款肉類,更因為是薄切而上,輕炙時間短,更快可享用。

尤其牛肉油脂分佈平均,肉嫩多汁,牛味濃郁,只需每面輕炙數秒即可,非常惹味。    
平常不太喜歡吃芽菜的我,卻非常喜歡這個涼拌 - 豆芽海蜇漬!豆芽、醃漬海蜇、蘿蔔絲比例各漸 1/3,還拌入少許麻油,開胃又味美。 
蜜糖蒜香雞翼外皮烤焗得香脆可口,肉質嫩滑 juicy,濃郁的蒜香搭配香甜蜜糖,無敵的組合,滋味可口。




參考資料:

Steak Bar 
銅鑼灣登龍街36-48號登輝大廈G/F B舖


#SteakBar #食在銅鑼灣 #和牛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