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有助舒緩新冠後遺症 ◕ 草姬第4代蟲草 CS4

一向甚少長期服食補健產品的 BeautySearch,近來卻長期服食草姬蟲草 CS4,皆因新冠病過後,氣管明顯比昔日弱了很多,不但經常出現持續咳嗽問題,有時,連多行幾步樓梯,也會出現氣喘現像,感覺好像老了十年般!  
BeautySearch 本身長期出現失眠及日間疲倦等問題,加上近期轉換了新工,工作環境差,偶然更會誘發鼻敏、咳喘問題,為了改善自身健康問題,我選擇了服食草姬蟲草 CS4來調理身體。
草姬已推出「第 4 代蟲草 CS4」,採用冷萃層流培華技術 (CLC),確保能精煉出蟲草內的活性成分,比西藏原條蟲草活性高,能夠做到「3 強」防疫 – 強肺、強呼吸道、強免疫,絕對是病後調理珍品,更有效紓緩鼻敏及氣管敏感症狀。非常適合 BeautySearch服用。
成份中除了蟲草菌絲體CS-4,同時加入大豆卵磷脂,提升吸收度,有助改善呼吸道症狀;強肺、強呼吸道、強免疫;先進培植技術CLC,精煉最優質蟲草精華,性質平和,小孩及過敏體質適用。
一粒有 500 毫克,成人每日 2粒,建議空腹早上或睡前服用。除了可直接服用,偶然也會拆開膠囊並加入湯品中,這種食療方法,更易被身體吸收。
服用了兩星期,新冠後遺症的氣管問題已經有明顯改善,鼻敏、咳喘得以舒緩,每晚更睡得甜呢!
最近,更發現 Facebook 推出全年最便宜【萬寧出位價】- 8月12日 (六) 只限1日!! 草姬蟲草 CS4 單盒價 $199 (標準價$499) 買 3 盒 送 $40 萬寧現金劵* 買 6 盒 送$120 萬寧現金劵* 更加推買 10 盒 送 1 盒草姬蟲草 CS4* + $120 萬寧現金劵* 

萬寧出位價只限 8月12日(星期六) 一天 
門市及網店同步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
website:https://www.zinomall.com/brand/herbs/
網上即買:https://bit.ly/3cgz5fH 

#草姬 #草姬蟲草 #蟲草 #CS4 #萬寧 #萬寧出位價 #保健品 #補肺 #強肺 #強呼吸道 #免疫力 #鼻敏 #咳喘 #病後調理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