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五臟俱全的越式小店 ~ 小越廚

因為想多帶小狗外出,最近,BeautySearch 多了在荃灣區內蹓躂,到處逛逛,細心看看,原來區內有很多具歷史的小店,多年來屹立區內,而我卻竟然從未到訪。  
這次,我選了一家位於享和街的食肆小店,日常前來這一帶,都是帶小狗來看醫生,原來當中隱藏了一間小小的越式餐廳《小越廚》。

店子小小,五臟俱全,還有不少充滿越式的小點子,很有心思。
食物選擇蠻多,除了有不少東南亞美食,我們點選了二人餐,除了兩款主食,還有一客沙律、三款小食及兩杯飲品,十分豐富。 
蕃茄香茅豬扒湯河粉,香茅豬扒沒有煎炸的肥膩,份量十足,有厚度之餘,肉質緊緻細膩,蕃茄配搭芫荽等香料,令湯底味道香濃鮮甜。
泰式海南雞飯,皮薄脂肪少,肉味香濃幼滑,而且去骨處理,食落啖啖肉,份外滋味,配上雞油飯,令人大滿足!  
小食方面,我們點選了雞翼、春卷及扎肉,雞翼脆炸香口,有滿滿的香茅味,香口又不會炸得太乾身;而扎肉厚切,口感彈牙,配上由餐廳秘製而成的醬汁,口感豐富又惹味;春卷更是酥脆可口,誠意十足。  
還有一客青木瓜沙律,味道酸酸辣辣的,鮮甜又醒胃。
這裡的龍眼冰,不屬太甜,而且有很多龍眼肉,清甜可口;泰式奶茶,色澤鮮豔呈橘紅色,用上泰國的錫蘭紅茶,別具泰式風味。   





參考資料:

小越廚 
荃灣享和街49號都城大廈地下D號舖

#小越廚 #食在荃灣 #越式風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