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全新面貌 升級美食 ~ 盡在《御滿屋日本料理》

工作又再起變化,生活突然清閒自在起來...... 為了調節情緒,讓心情愉快,當然要以美食來為自己製造「快樂荷爾蒙」!
聽說位於荃灣的《御滿屋日本料理》早前全新裝修,新裝配美食,相信有助改善心情。


全新裝潢,環境更光猛、更整潔,整體感覺簡約舒適,在這裡進餐,蠻不錯喔!
第一時間,當然點選刺身,除了 BeautySearch 最愛的挪威三文魚、劍魚腩及帶子三款刺身,我還添加了北寄貝、鮑片、八爪魚及松葉蟹棒,在大大碗的冰粒冰鎮下,刺身份外冰凍鮮味。

壽司方面,也有相當多選擇,幸好飯團比例不是很大,我可以多嘗幾款。花之戀、牛油果蟹肉他他是我的必然之選;火炙三文魚經輕炙後魚油更豐腴;而我更推薦這裡的燒壽司,特別是是特濃芝士醬燒皇帝蟹棒壽司及特濃芝士燒醬牛肉壽司,濃濃的芝士經火炙後,不但更香濃,而且芝士半溶的口感,份外「芝」味!
燒物方面,我們點選了鹽燒牛舌、燒有機菠蘿、鹽燒雞翼、鹽燒海蝦,不用多說,鹽燒海蝦當然最令人吃不停口,鮮味彈牙,簡簡單單以鹽燒製,已相當味美。
竹笙瑤柱蟹肉羹略帶稠身,味道與口感有點像碗仔翅,添加了竹笙、瑤柱、蟹肉,可算是矜貴版碗仔翅。
御品鮑汁燴花膠,相信是不是女士的恩物,大大片的花膠,口感軟稔,充滿著滿滿的蛋白質及骨膠原,絕對不能錯過!
我倆都是榴槤,雖然很飽,但也絕對不會錯過這裡的貓山王榴槤炸彈,剛剛炸起的貓山王榴槤炸彈,上桌時熱烘烘的,外皮脆口鬆化,咬開一刻,榴槤飄香即時散發,十分濃郁。不過因為真的很熱,吃時要當心,小心燙咀喔!
甜品選擇不但多,外型也相當吸睛,試問我又怎可不試!
印象中,很多放題都只附送一杯雪糕,而這裡卻連雪糕也任食,而且有很多雪糕、雪條選擇,當中更有 BeautySearch 最愛的 Häagen-Dazs及movenpick,而我當然第一時間享用兩杯不同口味的movenpick。





參考資料:

御滿屋日本料理 
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0樓


#御滿屋日本料理 #食在荃灣 #御滿屋荃灣 #御滿屋 #任食放題 #御滿屋放題 #放題 #ManyaJapaneseRestaura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