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腸道健康要有益生菌 ₎₎⁽⁽ 草姬腸道通

因為飲食習慣及生活習慣因素影響,一般香港女性都有腸道問題,經常出現便秘現象,除了因為缺乏纖維和水份,難讓腸道產生足夠的益生菌也是導致腸道問題的成因,因此,補充益生菌有利腸道蠕動及健康。
壞菌當道致腸道蠕動不正常,造成宿便囤積,BeautySearch 體內相信已積聚了數磅宿便,除了形成了大大的「假肚腩」,其實腸內的毒素也導致各種令皮膚變差的問題,有些朋友會以瘦身產品來解決這些問題,而 BeautySearch 則選擇了草姬腸道通
草姬腸道通能有助掃走宿便,改善腸道健康,而且榮獲香港醫護學會健康品牌 2016大獎,絕對可安心服用。
產品主要成份包括:蘆薈提取物、樹狀蘆薈粉、益生菌、蘆薈200:1 濃縮粉

能有效清走體內宿便,改善腸道健康,同時改善肌膚質素、口氣等問題,特別適合如 BeautySearch 這類日常少做運動、多肉少菜、排便不順的都市人。
打開紙盒子,是最普遍的小膠瓶設計,每瓶 28粒。





草姬腸道通呈淡啡色,不算太大粒,易於服食。只需早上一次,每次兩粒便可。


每天早上都趕著上班,BeautySearch 的確不是每天也記得服用草姬腸道通,半個月份量的產品,差不多吃了一個月。


不過,明顯地,服用草姬腸道通的晚上BeautySearch 的便便也十分順暢,而且,初期服用的數天,便便量也份外多,相信是體內積聚已久的宿便,但請放心,並沒有肚痛或肚瀉的現象出現喔!肚谷谷現象不再,相信腸道環境大有改善;而且,臉上的暗粒也減少了不少,腸內毒素也減退不少呢!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

websitehttps://herbs.hk/product/gut-pro/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