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綿密泡沬磨砂 ₀ 締造柔滑肌膚 .。₀ ღ UTENA Everish 磨砂潔面系列

當濕度高時,皮脂分泌會隨之而增加,肌膚亦會較易接觸到空氣中嘅污染物,令肌膚睇落暗啞兼冇精神,所以潮濕的春夏季節,汗水、油脂的分泌特別旺盛,加上防曬用品、化粧品以及空氣中的沙塵污垢,都有機會令毛孔積架污垢,造成肌膚負擔,引致黑頭、粉刺和暗瘡的形成,此時,最好選用質地清爽、潔淨力強的潔面產品,才能徹底清洗面上污垢,以便做好護膚保養的第一步! 
作為『面膜控』,BeautySearch 當然認識 UTENA的黃金啫喱面膜,踏入初夏,使用面膜的次數雖然有所減少,但也絕對不會停止,因為夏天天氣炎熱,經常流汗,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地方,令肌膚水份易於流失,所以,定期敷面膜是不可缺的,當然,取最為重要的,是對面部潔淨的加倍呵護!
所以,最近除了使用 UTENA的面膜,BeautySearch 更試用了 Everish 磨砂潔面系列中的白泥磨砂潔面膏及蘆薈磨砂潔面膏,產品配合了多款天然美肌植物保濕潔淨成份和天然幼細的核桃殼磨沙粒子,能溫和地徹底去除臉上彩妝污垢及老廢角質。

白泥磨砂潔面膏當中注入了源自日本廣島的白泥,當中蘊含豐富礦物質,能強效吸附皮脂污垢,有效預防暗瘡。

取適量(約1.5cm)於手心,用水搓揉出豐盈泡沬,借助泡沫溫柔地洗走面上油脂污垢,於T-zone位置可加強集中輕揉,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便可。

配合溫和的核桃殻磨砂粒子,成份天然,觸感幼細,能徹底洗去毛孔黑頭及老廢角質,連臉上彩妝污垢也可去除,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燥或緊。每天使用也可,而且更令肌膚白滑細嫩,展現光滑剔透。

BeautySearch 的肌膚易於乾燥,因此,蘊含蘆薈鎖水保濕精華成份的蘆薈磨砂潔面膏就更為適。除了補水,蘆薈還有很好消炎抗菌和舒緩功效,特別適夏天使用。

配合天然溫和的核桃殼磨砂粒子,能徹底清除毛孔黑頭污垢及老廢角質,改善暗啞膚色,令肌膚柔嫩亮澤,更能預防暗瘡,肌膚即時重煥滋潤光采。

蘆薈磨砂潔面膏更帶有微香,清新怡人,使用時份外醒神。

Everish 磨砂潔面加水後,即能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沬,相當豐盈,只需輕輕打圈便能洗淨毛孔黑頭及老廢角質,防止水份流失,保持肌膚柔滑。
Everish 磨砂潔面系列除了清除毛孔黑頭污垢及老廢角質,還可用於身體膚質較粗糙的位置,如腳跟及手肘等,令每寸肌膚更細嫩。



參考資料:

Everish 白泥磨砂潔面膏零售價:HK$45/ 120g    
Everish 蘆薈磨砂潔面膏零售價:HK$45/ 135g  

銷售點萬寧│LOG-ONAEON – ROUGlam BeautiqueCosme

websitehttps://www.uten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