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豬饌滋味 ◕ 感受漫活早午餐

生活在節奏急促的香港,大家的生活步調總是快速、匆忙,但過度忙碌,令身心疲累。來到假日,應該擺脫壓力,重過簡單的生活,BeautySearch 喜歡睡到自然醒,休閑地去吃個早午餐,感受漫活,尋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早前,BeautySearch 聯同友人,一同來到大坑的《Porkcentric》,體驗中歐式的早午餐。

餐廳的兩位老闆都是外國人,一位來自波蘭,另一位來自意大利,兩個國家都有大量以豬肉為材料的菜式,所以這裡的菜式都以豬肉為主,別具特色。
餐廳內外,均以紅磚牆作主調,裝潢格調別具外國風情,開放式廚房及酒吧,配合舒適的坐位,讓生活添上 CHILL 的感覺!
這裡的天花,還懸掛了三個大大的古銅色啤酒缸,並不是裝飾喔!內裡滿載著本地品牌的手工啤酒,客人點選時,會即時經過導管送到水吧中,新鮮的啤酒即時送到客人手中。
先來一客餐前麵包片,這款靈感來自柏林街頭的小吃,薄脆麵包片配上餐廳自家製的番茄乾咖哩醬,薄脆麵包片相當脆口,醬汁充滿咖哩濃味卻沒有半點辣,正合我心意。
除了巴馬火腿,BeautySearch 其實較少接觸 Cold Cuts,不過,Porkcentric 的 Cold Cuts 較出名,而且款式多,長期備有 10至12款供食客選擇,連 Brunch 也可加 $48享用風乾火腿拼盤,試問又怎可錯過!?

三款  Cold Cuts 的色澤粉嫩,味道各具特色,如能搭配我最愛的芝士一同享用,相信別有一番風味。
雙蛋配雙腸,看似簡單的西式早餐,實在內藏驚喜,德國香腸的肉質富有咀嚼感,入口份外香口,搭配肯瓊薯條,不但份量重,香氣和滋味都令人驚艷。
BeautySearch 最愛這款匈牙利曼加利察豬風乾火腿配海膽炒蛋法式奶油多士,曼加利察豬風乾火腿是匈牙利國寶,是一種非常稀有的品種。上層舖上細滑的炒蛋,搭配青蔥,而最吸睛的當然是那豐腴、鮮甜的海膽,令賣相加分之餘,更添細膩口感。

維也納煎蛋漢堡,大大片的香脆吉列炸豬扒,配以燶邊太陽蛋、生菜、小黃瓜蛋黃醬,加倍香脆,口感豐富。搭配肯瓊薯條,令人大滿足!
甜品方面,必選這款德式罌粟籽班戟,罌粟籽香味滿滿的,而且含豐富營養,包括:膳食礦物質,如鈣、鐵、鎂、磷、鉀等,配以糖煮車厘子、朱古力醬、淡忌廉,酸酸甜甜,十分美味。
Calmemile - 茶底是甘菊茶,搭配百香果、蘋果,再添加蜜蜂及薄荷,不會太甜,口感清新; Green on Green - 雖然不是想像中的青色特飲,以茉莉綠茶作茶底,搭配番石榴及青檸,酸酸的,令人開胃。



參考資料:

Porkcentric  
大坑銅鑼灣道98號地舖 


#Porkcentric #食在大坑 #Brunch #早午餐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