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串串風味 串燒陣

同友人在旺角到處蹓躂,行久了,有點餓,卻又未到晚飯時間,於是,便想找點東西作小吃,充充饑,繼續到處逛。
旺角勝在小店多,我們找來一家新開的串燒店 - 《串燒陣》,單看門前的餐牌,串燒款式蠻多,相當吸引。
先來一客錫紙燒麻辣金針菇,大家是否相當奇怪,為何 BeautySearch 會點選麻辣金針菇,沒錯喔,就是看錯了,沒有發現 "麻辣" 二字!不過,點選了,當然也要淺嚐,辣度蠻高,不過,初入口時蒜香味甚濃,對好辣的友人來說倒是非常美味。
燒絕味雞軟骨,燒至乾身,十分爽口;燒脆香雞皮更是又香又脆;而燒翠玉瓜及燒豆卜,不會太乾,保留了點點食物原有的水份,蠻不錯。
爆漿芝心丸,吃時要當心爆漿芝心丸的軟芝士,熱烘烘的,一不小心會燙嘴喔!而燒脆脆香燒賣,真的有點驚喜,原來把燒賣燒一燒,又是另一番滋味。而燒五花腩肉串、醬燒豬頸肉,不用多說,一向都是吃串燒時必點,水準亦高,肥瘦均勻,香脆而不油膩。 
燒脆脆香燒賣夠驚喜,當然要ENCORE!燒司華力腸雖然大大條,仍燒得恰到好處,外脆內軟之餘,更是熱烘烘的。脆皮芝士腸一串有五條,份量可不少,外皮香脆,內裡更是芝味無窮。而頂級墨魚丸,調味剛剛好,相當彈牙。
燒雞中翼的孜然味較濃,是我喜愛的氣息,加上雞翼皮燒得香脆,內裡肉嫩多汁,十分美味喔!這次選了另一款香腸 - 燒台灣腸,帶點蜜味,脆口滋味,不用身在台灣,也能細味台灣風味。友人更加碼點選了數串燒脆香雞皮。 
各款香腸各有特式,當然要多來一Round;這次加了一串炸鵪鶉蛋串,還是第一次在串燒店吃鵪鶉蛋,外層添加了酥炸外皮,入口時多了一份脆口感,相當特別,值得一試。下次再來要試試其他風味!


參考資料:

串燒陣
旺角通菜街1號威達商業大廈地下M號舖


#串燒陣 #食在旺角 #串燒 #香港串燒 #港式串燒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