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YUMÉI 3重豐型潤彩唇膏 ღ 誘發纓唇魅力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唇膏, YUMÉI 今季推出了全新「3重豐型潤彩唇膏」 , 以嶄新的三重色彩設計, 帶出修護‧亮色‧潤彩, 令唇膏顏色更豐厚鮮明
 

 
 
好多謝卓悅的安排, 讓我有機會體驗嶄新的「YUMÉI 3重豐型潤彩唇膏」
 
全系列共 9色, 包含時下最 in 唇色, 無論是裸、粉紅或鮮豔欲滴的紅唇, 應有盡有, 而Beauty Search今次試用的是06, 係好鮮艷的橙色, Beauty Search還是第一次塗上如此鮮艷的唇膏
 
這支唇膏的一項賣點是唇膏本身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修護軟芯, 有效改善唇紋及乾燥, 所以無需再塗潤唇膏打底
 
平時, Beauty Search既雙唇都幾乾下, 不過為了測試其滋潤度, 試用YUMÉI 3重豐型潤彩唇膏時, Beauty Search 並沒有用塗潤唇膏打底, 結果!? 當然無問題啦! 而且非常上色添!
 
YUMÉI 3重豐型潤彩唇膏的第二項賣點是唇膏的下層便是唇彩部份
 
唇膏‧唇彩結合起來, 攜帶及使用都較方便, 容量都唔少, 唇膏部份有3.6g; 而唇彩部份有2.7g, 同平時用開的沒有分別
 
塗上唇彩, 令雙唇增添不少亮澤, 雙唇變得更有立體感
 
完成喇! 係咪好出色呢!? 今日才知道, 我是可以塗鮮艷一點的唇色, 不再留於粉紅色框框內!
 

 
Welcome to YUMÉI@ websit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