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來自山羊乳的細緻呵護 ღ Just A time

好多女士都喜歡使用奶類產品護膚,貪其滋潤,又能平滑肌膚的同時,更有助去除細紋、雀斑、黑頭等問題,是保持皮膚青春不可少的,不過,現在的天氣潮濕,而且又熱又焗,太潤的護膚品,怕會長粒粒......
原來,山羊乳的pH值與人體肌膚非常接近,不會引起敏感的同時,肌膚亦能有效地吸收。同時有效淡化斑點、減少皺紋、延緩衰老、滋養肌膚、防止水分蒸發,有助維持肌膚健康。今次,BeautySearch 就想同大家分享一下,Just A time 山羊乳基本護理系列中的「山羊乳泡泡潔顏油」及「山羊乳水珠護膚霜」。
Just a Time 山羊乳泡泡潔面油
Oil 2 Foam Cleanser (HK$280 / 180ml)
早在古時代,山羊乳已被當作天然清潔劑使用,而 Just a Time「山羊乳泡泡潔面油」有別於平常使用的潔顏油,擁有全新獨特雙重潔淨配方,一瓶即可同時卸妝和潔膚。
「山羊乳泡泡潔面油」中蘊含有的可哥籽萃取、馬齒莧萃取和葵花籽油,成份天然,有助維持肌膚完美保濕狀態,令肌膚倍感柔滑、細嫩和清新。
泵裝設計,使用時,只需依樽蓋上指示輕輕扭動便可,平時亦可扣回樽蓋,非常衛生,亦易於控制分量。
金黃色的潔顏油,只需一泵,便足夠全面使用。擠出來的「山羊乳泡泡潔顏油」屬油狀的,輕輕打圈,便能達至卸妝及清除防曬之功效。
「山羊乳泡泡潔顏油」集卸妝和潔臉兩大功能於一身,潔顏油先溫和地溶解臉部和眼部的彩妝,加水後,潔顏油會迅間變成潔面泡泡,質感蠻綿密的。潔淨能力高,潔面後,肌膚非常清爽,用後不覺繃緊,控油力強,並有補濕鎖水功效,一年四季均同樣合用。
一支兩用,真的非常方便!使用後,肌膚摸落去觸感細滑,肌膚維持保濕狀態。
Just a Time 山羊乳水珠護膚霜
Milky Droplets Moisturizing Cream (HK$330/ 65ml)
山羊乳水珠護膚霜取自多種活化成份,包括牛奶蛋白、積雪草、洋甘菊、野大豆芽和海鹽,有效去除毒素、提亮、緊緻、減淡細紋和回復肌膚彈性,為肌膚注入活力,更顯柔滑、飽滿,重現年輕光彩 
扭開樽蓋,內裡還附有白色小,有效提升產品衛生及新鮮度
山羊乳水珠護膚霜」屬乳白色霜狀,輕輕推開即瞬間變成粒粒水珠質地,這些是羊奶的精華,塗抹後令肌膚滋潤、柔軟沒有半點的感覺
護膚霜上臉使用時,觸感份外輕盈透薄,幻化成水珠質地後,更易被肌膚吸收。
持續使用,肌膚水份提升了不少,乾紋減少,彈性及光澤度亦有所提升,令肌膚散發出健康光澤。此護膚霜感覺潤而不笠,又能令肌膚注滿水份,一年四季使用都非常合適。


參考資料:
http://www.justatimehk.com/pages/hom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