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食出健康的愛心鐵盒 ヾღ.‧* LEMONA-S 維他命C補充粉

隨著年齡增長,BeautySearch 開始發現身邊的朋友、親戚都越來越注重健康,進食補充品,成了都市人的健康習慣,或許因為香港人過於忙碌,食無定時,更沒時間計算每天個人攝取的營養是否足夠;當然,亦有些人是為了達某些目標而進食補充品,女士們最喜歡的,便是進食維他命C 讓肌膚更白淨。
BeautySearch  也有進食維他命C 的習慣,而早前,8月14日韓囸的綠色情人節,雖然未有機會與另一半來一趟涼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盡情享受戶外大自然,不過就剛巧收到 PR 送來的愛心鐵盒「LEMONA維他命C檸檬粉」,感覺份外窩心。
其實,『LEMONA』是韓國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30多年來只推出一種產品,而且,早年更找來《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代言,並推出印有金秀賢俊秀頭像的產品,因而掀起金秀賢粉搶購潮。
歷史悠久的『LEMONA』更連續 11年成為韓國消費者最愛品牌。在韓國到處都可以買到這個產品,當韓國人喝醉的時候會吃它,工作或唸書疲憊時會來一包,愛美又愛白的女性更是每日一包。

產品中蘊含維他命B2、維他命B6及維他命C,正是最佳的美肌元素。
打開心心盒蓋,有7包透明,每包就有十小包,全是獨立包裝。
包裝細小精巧,攜帶方便,放一兩包在包包內,不管在家裡或辦公室都能方便享用。(註:每天只需服用一包)
主要成份及功效:

§ 維他命C 是幫助我們身體結合組織部分的膠原蛋白合成,不僅保護骨骼、肌肉、肌膚、抗疲勞,還對因紫外線刺激、壓力因素等產生的黑斑、雀斑有卓越的效果
§ 維他命C 除有美容肌膚以外,在生病中、生病後食用,有助於恢復健康。孕婦、青少年、中老年、吸煙者等,缺乏維他命C的人都可食用
§ 除維他命C以外,還含有大量B2、B6等維他命B群,能夠調節體內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LEMONA-S 維他命C補充粉」是粉狀,粉末幼細柔滑,檸檬味道酸酸甜甜的,易入口,就算直接吞服都不會有嗆喉不適感覺。服用後,有提神、緩解壓力之良效。

所以,除了自己肌膚的女生,應隨時攜帶「LEMONA-S 維他命C補充粉」,以下情況亦可發揮功效,包括:

§ 韓國人喝醉的時候,或抽煙後,一根煙所消耗的維他命C是25mg,能為乾澀的嗓子補充維他命C
§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維他命C 有預防感冒,防止感冒細菌進入細胞的功效
§ 對緩解壓力、恢復疲勞具有良效,所以學習、工作疲憊時絕不可少
§ 運動前後,因過度消耗體力及流汗,更需要補充

怕酸味太濃的,可加水沖泡或作其他搭配:

§ 冰淇淋上面倒入檸檬維他命C粉,依個人喜好加入,即可享用檸檬維他命C冰淇淋!
§ 低卡奶昔粉+水+檸檬維他命C粉,讓味道更濃‧醇‧香!
想像韓星般擁有美白年輕肌膚,並充滿活力好氣色,推薦大家也來嚐嚐韓國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LEMONA』。


參考資料:
零售店:屈臣氏 ‧ 莎莎香港 ‧ wishh!
獨家代理:遠東進出口有限公司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