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荃灣小街的一片天 ~ Sky House

藍天白雲的廣闊天空,令人心曠神怡,但在香港這石屎森林裡,想眺望一望無際的晴空,恐怕要出長水遠地前往沙灘或登山去,才能享受如此自然美景。
早前在荃灣區內蹓躂時,發現離愉景新城不遠的街道上,一間《Sky House》把我的眼睛吸引著。
店內裝修簡潔中見特色,每度牆都油上不同的色澤:黑、白、紅,形成強烈對比,卻又予人合襯的感覺。這裡樓底非常高,座位間的距離亦寬敞,空間感十足,非常舒適。
 先來一碗湯品,是日餐湯是「忌廉湯」,湯身較稀,味道卻濃淡合宜。
對我而言,這碟食物只屬觀賞品。我可看它的色澤;聞那香濃帶甜的味道,但卻不能吃,因為友人點選了一客「日式咖喱雞扒飯」。
餐飲不用多說,一看便知,我們揀選了經常飲用的檸茶及檸水。其實,有時簡單就是一種美。
我的主菜終於上桌,是「西班牙黑毛豬扒配柚子燒汁」,甫上桌已覺賣相非常吸引,佈局細緻精美。
柚子燒汁是分開而上的,客人可按自己的口味調校份量。香甜的燒汁中透出淡淡的柚子香氣,感覺很 fresh。黑毛豬扒肉質軟綿,啖啖肉,沒有半根骨,蘸上柚子燒汁更添滋味。伴菜也非常有特色,尤其那輕燒過的血橙,十分獨特,莫非這就是西班牙風味!?
雖然只是午餐時份,但只需加 HK$25便可品嚐 BeautySearch 喜愛的「法式焦糖燉蛋」,香脆的焦糖面,覆蓋細滑的燉蛋,蛋味濃郁,可惜份量少了一點點。


Sky House
荃灣海霸街 22號華達樓地舖 F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