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超寬敞的放題體驗 § 日悅極尚日式放題

每次提及尖東,不知為何,BeautySearch總是第一時間想起尖東的 景,尤其聖誕節,尖東亮起聖誕燈飾,區內及海濱長廊一帶多棟大廈的外牆燈飾同時亮起,璀璨奪目,更是美倫美煥。
除此以外,BeautySearch 就好像很少踏足尖東一  早前,友人說她在尖東接連見數個客人,身心疲憊,很想在尖東找家餐廳大吃一頓,於是便在 Open Rice 中搜尋,我與友人竟不約而同選中了《日.悅 極尚日式放題》
這兒地方寬敞,空間感大,聽說還提供悠閒座位區、兒童遊玩區及大型獨立嬰孩護理室,以照顧大小家庭客戶。不過,當日我們坐的是大廳位置,因而未有發現,但已覺這裡非常寬敞,絕無壓迫的感覺,可以盡情與好友談笑!
 
 
除了點心紙,場內還設有自助區,陳列了不少甜品、飲品及前菜陳列,食客可按自己的喜好選擇。
勞累了大半天,友人甫放下行裝便即時到自助區取小吃,即時充飢!
而 BeautySearch 則揀選了一些蔬菜作前菜,相當新鮮,尤其車厘茄,有爆水口感呢!
我們還喝了兩碗排骨湯,濃濃的肉香口感卻不太油膩,十分清甜,對於日常缺乏湯水的  BeautySearch 彷彿遇上甘露。

不用多說,來吃日式放題當然一定要點選刺身,由於今次沒有不吃魚生的蝦子餅,有好友一同分享,可以點選多一點!

三文魚刺身是必點的,還有北海道帶子、吞拿魚、赤貝、蠑螺,各款刺身也不錯喔!夠凍又夠新鮮,而最難得的,是這裡還有松葉蟹腳,在日式放題的食店中,可算是鮮有,愛吃松葉蟹腳的,絕不能錯過!
《日.悅 極尚日式放題》中有不少創意壽司及火炙壽司,實在太吸睛,加上我與友人實在太愛日食,雖然覺得飽肚,但也忍不住點選了幾款來嚐嚐。 最後,點選了三色花之戀、三文魚火炙壽司及左口魚火炙壽司。

三色花之戀 - 當中選用了三文魚、油甘魚及吞拿魚,三款不同款式的刺色,包裹著散滿蟹籽的小飯團,更添鮮味,又沒全有三文魚那麼漏,相當不錯,不過太味美了,我竟一下子吞下了,忘了留影呢!
三文魚火炙壽司 - 絕對是肥美之選,喜歡那種魚油的豐腴口感的,絕對不可不吃,火炙除了把三文魚魚油迫出,增加豐腴油潤外,更令香口感提升。
左口魚火炙壽司 - 如覺得三文魚魚油口感過於豐腴,可選擇左口魚火炙壽司,同樣有魚油的豐腴,不過油潤感較底,香口感更強。
兩位女士,其實吃的並不多,燒物自然成了我們的主菜,凡立貝北海燒大大隻連殼而上,份外吸引,廚師燒得恰到好處,保留了充足的水份,不需複雜的調味,已令凡立貝相當解味。
每次蝦子餅吃日式放題總會點選鹽燒海蝦,不知不覺也成了 BeautySearch 的習慣。這裡的鹽燒海蝦相當有分量,甫上桌更聞到濃濃的香氣,色澤呈橙紅色,真的燒得非常吸引!食落鮮味,還帶點彈牙,十分味美。
還有芝麻雞翼、南瓜天婦羅及脆皮貓山皇。

友人最愛芝麻雞翼,說真的,外皮真的十分香脆,還有很香的芝麻,但對我而言,實在辣了一點點。所以, BeautySearch 還是最愛脆皮貓山皇,酥化脆口的外皮,內裡藏著濃濃的榴槤蓉,不但香濃,還有流心效果,真是超贊!
接近尾聲時,突然發現食客們紛紛擁向廚師方向,原來餐廳特別推出熱烘乳豬時段,雖然每人只得四片,但香口肉嫩,也相當吸引喔!

甜品時間,每一款都相當精緻,而我最愛的是這木糠布丁,不但口感細滑,還有那迷你 OREO,相當有心思!
最後還發現有 MOVENPICK 雪糕提供,可以任食當然開心,問題是太飽了,只能淺嚐!


日.悅 極尚日式放題
地點: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2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