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輕輕鬆鬆同『油脂粒』Say Goodbye! Dr Kendrick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炎炎夏日,不用多說大家都不喜歡流汗,流汗除了會令妝容溶化,身體引發難聞的氣味外,BeautySearch 更怕油脂粒的困擾!因為,這些微小粒狀不但『鞋鞋的』,而且分分鐘會在臉上停留數月不散去......

其實,油脂粒的成因主要是皮脂腺阻塞後而出現,一般清潔不足或過分護膚,均有可能導致油脂粒的形成,尤其夏天,危機就更大
預防當然勝於治療,但已在臉上形成的小粒粒又可以怎樣清除?

最近 Dr Kendrick 就推出了全新升級版「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Advance Radiant Gel Mask ),具有獨一無二的去除油脂粒功效,同時擁有高度保濕及鎮定功效。

產品蘊含特殊專利配方Granulelyse™ ,經臨床證明這配方可以改善皮脂腺增生 ( 油脂粒 ) ,均勻膚色,滋潤皮膚,而這個專利配方改善痘印都十分有效。

全新升級版的除油脂粒睡眠面膜注入 “水母肽幹細胞” 成份,能有效改善抗衰老,令肌膚回復青春,透過大量臨床硏究顯示,水母肽幹細胞能夠俢復受損的基因、減慢衰老及減少皺紋產生的跡象。
初次開啟產品是,瓶口是密封的,感覺份外安全衛生。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是以牙膏裝設計,使用時,撕開密封貼輕輕一唧便可,簡單易用。
面膜屬透明啫喱狀,觸感輕盈清爽,而且十分易推,最重要是溫和不剌激肌膚。

 

潔臉後,薄薄一層將面膜平敷於臉部,靜待 30至 6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便可。

如油脂粒問題較嚴重者,更可將產品當成 Sleeping  Mask 用,全面敷後至翌日,再用清水輕輕洗淨即可。連續使用兩星期,效果顯著。

產品不含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並通過低過敏性測試,連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具有排毒消炎、鎮定等多種功效,並具美白、加速新陳代謝、抗自由基、修護等功效,連續使用一星期,BeautySearch 臉上的複方的粒消減了不少,連早前留下的痘疤也有所淡化,同時,還令肌膚變得更白淨,高度保濕滋潤肌膚的同時更可預防皺紋的形成,令肌膚光采再現

其實,「除油脂粒睡眠面膜」除可清減臉上油脂粒,連手臂、背部粒粒也可擊退,蝦子餅的手臂位置經常也長滿粒粒,又紅又密,使用數天,有效舒緩發炎肌膚,同時清除手臂及背部的油脂粒,真的非常有效



參考資料:

website:www.drkus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kus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