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香薰療法 § 安睡香薰噴霧 ~ (ღ˘⌣˘ღ) ♫zzz 讓你享受恬靜的睡眠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最欠的除了金錢便是優質的睡眠,既有入睡困難問題;熟睡後又容易驚醒,因此,起床後經常感到疲乏、頭腦不清、頭疼、頭暈等不適問題。
雖說失眠問題早已發展成一種都巿「流行病」,尤其香港人日常要面對的壓力問題實在相當多。為了不想失眠問題影響日常生活,BeautySearch 還是會尋求一些緩解失眠的方法。

藥物治療當然是最快最直接治療失眠的方法,但 BeautySearch 不會選擇服用安眠藥,因為副作用再少的安眠藥仍有依賴性或成癮性存在,所以早前 BeautySearch 嘗試了一些成份天然的補充品及噴劑,效果也不錯喔!

如有興趣,歡迎瀏覽:
REGAL GREEN 速睡寶:https://goo.gl/GeXvZD
草姬速睡丸:https://goo.gl/FY4kCk

除了藥物治療外,西方國家亦流行採用香薰療法來緩解失眠問題。最近英國有機保養品牌先驅 Neal’s Yard Remedies 推出了全新「安睡香薰噴霧」。 
據研究指出,薰衣草精油可以緩解壓力,讓大腦充分休息,有助於幫助入眠。

而「安睡香薰噴霧」正是揉合了純正薰衣草的放鬆舒緩氣息,搭配寧靜沉穩的古巴香脂、以及岩蘭草踏實安撫的泥土香,最後感受到羅馬洋甘菊、天竺葵、以及柑橘精油的愉悅氛圍。透過香薰療法來緩解失眠問題。
產品的用法亦相當簡單,只需於睡前將噴霧均勻噴灑於床褥及枕邊,即能為睡眠環境灑上淡淡的輕柔花香,為房間營造出睡前的寧靜氛圍。

創造平靜、溫柔、令人放鬆的幸福感,讓自己進入安穩恬靜的深層睡眠作準備。
精油芳香是一種自然療法,「安睡香薰噴霧」透過噴咀散發香氣,讓嗅覺經由香氣的刺激,把訊息傳達至大腦,產生有助舒緩情緒、安定神經及平衡白天工作的緊張及焦慮,從而提升睡眠質素。
單靠沉悶的閱讀又怎能令人安睡?

「安睡香薰噴霧」的氣味馥郁芳香,十分討好,並有助睡眠時鬆弛身心、舒解壓力。臨床測試顯示,使用安睡香薰噴霧第一晚後:

§ 81% 使用者表示產品有鎮靜和放鬆的功效
§ 74% 使用者表示產品睡眠質素得到提升
§ 71% 使用者願意推薦給有睡眠困擾的親友
§ 69% 使用者表示能有助更快進入夢鄉
要擁有優質的睡眠才能使人精力充沛,煥發活力朝氣,並得以投入每天繁忙的工作。擁有良好的睡眠素質,自然促進健康身體,希望大家不再失眠,好好享受每晚的甜睡時刻!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nealsyardremedie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alsYardRemedie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