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夏日季節新品 ~ 杏仁茶吸吸 + 椰皇系列

不少愛美女生都愛喝杏仁茶,因當中含有最豐富的維他命E,對皮膚容易乾燥、痕癢的人來說,特別好!而且有美白、延緩肌膚老化、滋潤皮膚及改善掉髮等功效。
BeautySearch 也是貪靚一族,但傳統杏仁茶的味道,對我而言卻過於濃郁。最近得悉位於尖沙咀的《杏甜品》推出凍飲杏仁茶系列,冰凍的吸吸,搭配出多款特色杏仁茶。食客亦可按個人喜好,添加其他配料。
夏天是芒果的當造季節,加上 BeautySearch 本身亦喜愛芒果的甜,當然揀選當中的呂宋芒小丸子杏仁茶吸吸。原來香甜的芒果肉,與杏仁茶兩者的味道原來出奇地夾,加上Q彈煙韌的小丸子,令口感提升,帶來夏日清爽的味蕾沖激。
椰皇系列同樣是《杏甜品》的季節新品,而且還有冷熱選擇,所以我們揀選了一款熱食 - 椰皇湯圓燉雙皮奶;一款凍食 - 椰皇貓山皇燉雙皮奶。雙皮奶選用 3.6牛乳製作,入口細滑,充滿濃濃奶香。
椰皇湯圓燉雙皮奶備有多款湯圓選擇:芝麻、奶皇、榴槤及綠茶,而我選了奶皇。   

熱烘烘的雙皮奶,上桌時還冒出輕煙。以椰皇作器皿,入口時透出淡淡椰皇清香,當中注入了純植物的泰國特調椰汁,椰氣滋味更濃郁。配上嫩滑的豆腐花,充滿香濃奶味。還有滿滿奶皇香味的湯圓,口感相當煙韌。既溫暖又充滿滋潤感覺。
榴槤獨特的氣味實在太吸引了,所以凍食選了椰皇貓山皇燉雙皮奶,椰皇中除了濃濃的奶香及嫩滑的豆腐花,還加入了啖啖冰凍的貓山皇榴槤蓉,味道順滑香濃,榴槤香氣盡情散發出來!



參考資料:

杏甜品
尖沙咀加拿分道40-46號香檳大廈地下6號舖


#杏甜品 #AlmondDessert #食在尖沙咀 #生活就是需要一點甜 #杏仁茶 #椰皇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