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暖暖滋味。任飲任食幸福雞煲

雖然這個冬天不太冷,但近日氣溫下降,難免會感到有點寒意,突然很想吃些熱烘烘的食物暖暖胃,除了打邊爐,還想吃個雞煲。 
最近,《鼎家喜筷》推出幸福雞煲,可選辣度之餘,還配送了1份新鮮蔬菜,最吸引的是可無限添加秘製雞件,非常抵食!  
雞煲有三個辣度,今次,我們先來挑戰 BB辣,始終吃辣我只屬 BB級麻!
這裏還提供非常貼心的服務,雞煲上桌,除了提供計時器方便計時,店員還會主動幫忙食客,讓食客不會錯過進食的最佳時機。
對於鮮有吃辣的 BeautySearch 而言,BB辣的辣度,絕對是可接受,不算太辣,花椒味香濃,吃完還透出點點甜味。滿滿醬汁,雞肉吃起來,肉質非常嫩滑,相當惹味!
有肉當然要有菜,雞煲配送的蔬菜拼盤包括了數款蔬菜:金菇菜、鮮冬菇、粟米和娃娃菜,一個拼盤帶來不同體驗。
還未夠喉?當然要打個邊爐!這裡提供免費加湯底打邊爐,吃完雞煲,我們揀選了數款配料打邊爐。
我們揀選了雜丸、珊瑚蚌、出前一丁,還添加了二人任飲花茶。
雜丸包括:牛丸、魚蛋、貢丸、墨丸,每款各2粒,可以一次過品嚐多款彈牙丸丸,有選擇困難症?無問題啦!
珊瑚蚌色澤鮮艷,一碟約有 6-7件,勺一勺便可,入口爽口彈牙,還充滿海中鮮味。
每人加個出前一丁,混合湯汁精華,十分飽足!
每位加 $28,即可任飲檸檬洛神花茶和菊花薏米水,大大瓶,還可中和打邊爐的油膩感,相當不錯。檸檬洛神花味帶酸酸甜甜,十分之開胃;菊花薏米水味道清甜,透出淡淡的菊花味。



參考資料:

鼎家喜筷  
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3樓3012號舖


#鼎家喜筷 #食在荃灣 #幸福雞煲 #雞煲 #打邊爐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