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溫和地為肌膚來次「大掃除」吧!❀ Cure Natural Aqua Gel 天然去角質啫喱

在寒冷的秋冬裡,肌膚容易乾燥之餘,亦變得脆弱,所以需要悉心呵護。相信,大部分SiS 入秋至冬,都因為覺得肌膚脆弱,而較少進行去角質護理,但其實,根據肌膚增生週期,去角質護理是必需定時進行的,尤其冬天,如果死皮積於肌膚表面,那麼, 再滋潤的護膚品也無法吸收,肌膚只會越來越乾;膚色亦會越來越暗。

因為老化角質會令皮膚變得暗啞又缺水,同時阻礙肌膚吸收營養,繼而令皮膚污垢一直積累下來。所以,去角質都是重要的護膚步驟。
BeautySearch 深明此道理,所以,一年四季,也會定期進行去角質護理,當然,秋天季節,肌膚素質較脆弱,去角質也需選擇性質溫和的,否則便會傷害肌膚,造成反效果!當去角質刺激了皮膚,便有機會引致皮膚敏感、泛紅,更甚者會有刺痛感覺。

所以選擇溫和性質的去角質產品,是非常重要的。BeautySearch 好開心,在這寒冷的冬天,收到 PR 送來的「 Cure Natural Aqua Gel 天然去角質啫喱」,非常窩心呢!
「 Cure Natural Aqua Gel 天然去角質啫喱」曾奪得日本美容權威@Cosme美容大賞的「奇蹟之水」美譽,連續 9 年高踞日本美容產品銷量No.1,自推出以來於日本熱賣,更創下平均每 7.5秒售出一支的驚人紀錄,其實 BeautySearch 早已心動。
Cure 這支天然去角質啫喱,成份溫和天然,90%水份以銀杏、蘆薈及迷迭香等天然成份,而且配方亦絕不含防腐劑、香料、礦物油、人造色素及酒精等有害刺激物質,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由於不含防腐劑,故產品保鮮期就是開封後六個月內。
產品樽身設計簡約,採用按壓式泵樽設計,而且附有一個小塞子,由於產品無需每天使用,所以,平日可把小塞子扣回樽口,便可防止不小心按錯了。

產品呈透明啫喱狀質感,水水的,沒有半點黏笠。便用時,只需乾手乾面,並輕輕打圈,啫喱會漸漸變成水狀,如果面上有老化角質,就會碎出點點白色粒粒。
用後即時過水,面滑得很滑得很,而且明顯的白淨了,比起磨砂的這個性質較溫和,用後不會令肌膚泛紅或不適,肌膚亦不會感到很乾,而且膚質看來更為細滑。

每星期只需使用兩次,於洗臉與化粧水之間加插幾分鐘,便能把老化角質去除,令肌膚回復柔軟細緻之餘,更能讓肌膚充份吸收護膚品中的養份。


其實「 Cure Natural Aqua Gel 天然去角質啫喱」不但能用在臉上,還可用於身體其他部份,BeautySearch 就喜歡用於腳踝及手肘等地方,因這些位置經常被忽視,但其實積存的死皮特別多,看起來黑黑的,不好看,用了Cure 便可去掉暗淡色素,而且更滑淨喔!

屈臣氏獨家發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ure.Natural.Aqua.Gel.HK/?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