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EVENT】韓國《Yadah》天然有機彩妝分享會2016

近年來,由於韓流襲港的關係,坊間已湧現了不少韓國的護膚化妝品牌,但坊間韓國護膚化妝品牌眾多,當怎樣選擇才好呢? BeautySearch 本身對天然有機的產品別具偏好,近年在日韓市場備受注目的有機天然護膚和化妝品牌 -《Yadah》,相信會是不錯的選擇。
早前 BeautySearch 出席了《韓國“Yadah”天然有機彩妝分享會2016》,就有機會認識這有機天然護膚和化妝品牌 - 《Yadah》。
來自韓國的Yadah標榜成份天然有機,堅持提供溫和、安全、有效的產品為目標,盡可能以天然的成份來取代有刺激性的人工化學成份,保護和養成健康的肌膚。並且獲得Ecocert的有機化妝品認證,保證產品不會對人體肌膚有負面影響。
Yadah產品蘊含雙重卓越鎖水和保水的天然成份,以功效持久又快速見效見稱。產品成份以韓國原生種的有機仙人掌萃取為主,具有卓越的保護、保濕、修護等功效,尤其適合寒冬之用。蘆薈是百搭的天然補養品,可保濕和紓緩繃緊的嫩肌。

YADAH的彩妝保養系列,以獨特的自然升質技術,達低敏高效,全力釋放植物精萃的色澤、活力、菁華,讓容顏靚麗放閃,肌膚Q彈透亮。
其中,「ALLDAY 染唇液」 及「ALLDAY 氣墊」是Yadah皇牌彩妝品。當日的彩妝示範,亦重點運用了這兩款皇牌產品,讓我們大開眼界。
活動開始了,司儀先為在場參加者介紹了YADAH的理念,就是【為守護堅持守護您18歲的容顏】並簡單介紹產品的種類。原來YADAH來自於希伯來語,意思是「智慧」,隱喻充滿智慧,能獨立思考,能以温柔的心,堅持「美好」的事物。

大會當日,請來專業化妝師Towbe Kwok 替兩位嘉賓作化妝分享。分別是 E kids 成員 Alan及靚女Model Jade。

BeautySearch 平時看彩妝示範可不少呢!不過,男生彩妝還是第一次。Towbe 還刻意替 Alan 化了半邊妝容,讓大家能更易看出妝效。自然又帶點韓味!原來,男士化妝真的比女士們簡單得多。
接下來,由 Model Jade為我們示範2016年女士韓妝。韓妝以透薄自然妝容見稱,Towbe 就即席教授我們上粉的技巧,原來,上粉時用拍打方式上粉,可令妝感更透薄自然,真的獲益良多。
活動結束前,大會更為我們送上多款Yadah 產品,好讓我們回家慢慢試用。




Yadah
Websitehttp://www.yadah.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adah-HK-740986332697026

梨花 Ewhacare
Websitehttp://www.ewha-care.com/pages/about-ewha-car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whacar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