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令人又愛又恨 ~.~ 韓國甜魔 Sweet Monster

悠長假期開始不久,BeautySearch 發現體重不斷增加,可能是因為心廣體胖的原故吧!的確,不再需要面對那些猙獰的面孔,這幾天,心情的確大好,胃口也不其然更好,或許因為這樣,體重也漸漸 增加呢!朋友怕我我體重一發不可收拾,於是,便帶我前往沙田聽健康講座,但是,萬萬想不到,愛我反而害了我...
哈哈!只是說說笑!不過,因為甚少出沙田,難得來到,便到處逛逛,想不到,就在這時,遇上一間小店,BeautySearch 從未見過如此可愛的Monster - 《Sweet Monster》,不由自主地,便被吸進店內。
店子似是出售 Popcorn 為主,同時,也有點雪糕、甜品及飲品,以外賣專門店來說,選擇可算不少。
《Sweet Monster》的爆谷味道有士多啤梨、焦糖、朱古力及芝士味,是韓國有名的店子。不用多說,友人有我這 Monster 在身邊,相信,早已忘卻了剛才講座中營養師的肺腑之言,更即時被我的「吃得是福」理論沖昏頭腦。
店內不設座位,只有三張高桌,客人多半是外賣,當然,也有些像我們那樣,買完食物,便倚在高桌旁,旁吃旁自拍。
研究了好一陣子,最後,友人點了「開心果仁堤拉米酥併雪糕」($59);而我則點了「焦糖爆谷雪糕」($39)及「西柚特飲」($32)。
只從日本破格推出不同味道且美味非常的爆谷後,BeautySearch 便愛上於電影院以外的場合吃爆谷,所以,當日我點選了一杯「焦糖爆谷雪糕」,焦糖爆谷這味道是最安全的,可以先看看店子的爆谷口感及味道如何。
而 BeautySearch 這杯「焦糖爆谷雪糕」的爆谷真的非常不錯,焦糖香甜,沒有半點過盛的燒焦味道,爆谷本身脆口,口感較結實,絕對不是坊間的電影院那些像濕了水的爆谷。雖然 搭配了雪糕,但也沒有因此而變腍,而且,爆谷均勻地佈滿於雪糕表面,不但令外型變得吸引,而且,吃雪糕時,每一口也蘸上爆谷,因而大大增加了雪糕的口感, 很不錯的組合喔!
「西柚特飲」好fresh,不會過酸,上面還有一片西柚。但如果像我那樣,同時點選了雪糕的朋友要注意,因為雪糕味較甜,如吃完雪糕即時喝一口「西柚特飲」,西柚的味道會變得苦澀,建議還是吃雪糕前飲用,或吃雪糕後以白開水清一清才再喝,味道會更佳。
 
這兒的雪糕似乎清一色是牛奶味,但友人的「開心果仁堤拉米酥」就相當吸引,「堤拉米酥」其實是Tiramisu 的譯名,BeautySearch 淺嚐了一點,發覺這「堤拉米酥」相當軟身,帶點creamy 口感,咖啡味雖不濃郁,但開心果仁卻非常香口,而且,還令 Tiramisu 更添口感。這樣的搭配還是第一之品嚐,想不到化學作用不錯,很美味,如果能再加上店子的皇牌爆谷,不是更無敵嗎?
食完,意猶未盡,我與友人都買了一小包回家同家人享用。連紙袋也有 Monster的模樣,很可愛喔!
我買了一小盒回家同蝦子餅分享,店員細心地提醒只能存放一天,不過,當然沒問題啦!友人都買了,不過就貪鐵罐可留念,而且,存放期有三天!
因為在店內吃過「焦糖味」,已覺不錯,而蝦子餅與我都喜歡「芝士味」,因此,最後買回家的,是這款雙併「芝士焦糖爆谷」。焦糖味,剛才已提及,不用多說;而芝士味也非常濃郁,似是車打芝士味,很不錯,不過,口感卻不及焦糖脆身,也味美喔!



Sweet Monster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412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