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貓咪貓咪HOME ◞♡⃛ 充滿貓咪魔法的樓上CAFE

忘記了在那兒看的調查,在香港,最多人飼養的是貓,其次才到狗,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香港的貓貓 cafe 特別多,雖然,BeautySearch 現時家中飼養的是狗,但其實,小時候伴我成長我卻是貓,所以,對於貓,BeautySearch或多或少也有幾分情意結!
早前,BeautySearch 曾惠顧一家貓貓 cafe,但店內竟然只有兩隻只愛睡的懶貓,當然十分失望,於是,今次友人便帶我來到旺角另一家貓貓 cafe,果然截然不同!未進入店內,已在門前看見不少貓貓的相片,很可愛呢!
甫進店內,大大的牆上更放滿了貓貓的相片,仿如一幅牆紙,非常吸引...
店子地方頗大,裝潢有點公主FEEL,尤其那紅紅的沙化椅,最適合抱著貓咪一同合照。還有華美的吊燈,復古又充滿少女味道的掛鐘,予人非常閒息的感覺。
店內還擺放了不少康樂小遊戲,大伙兒來這裡聚會,還可玩玩這些小遊戲;同時,亦放置了不少貓咪小玩意,喜歡亦可與貓咪玩樂一番。
這裡不但貓咪多,而且活躍又可愛,原來,店內養的全是流浪或領養貓,有牠們陪同一起進餐,在這裡逗留半天也不會悶呢!
每隻貓咪的頸上都掛著名牌,與牠們嬉戲時不妨叫喚牠們的名字。還記得當日,「芝心丸」貓貓最為食,當我倆的食物一上桌,牠也隨即上桌;而「腐皮」貓貓就鍾意飲品多一點... 每隻貓咪都有其可愛的特性。
雖然,貓咪是主角,不過,這裡的食物一點也不遜色。當日,BeautySearch揀選了「自由配搭的午餐」,按著主食套餐三步曲,點選自己喜愛的食物。
按程序,先選擇喜愛的食材,我揀選了喜愛的三文魚;醬汁方面,我點選了卡邦尼白汁;最後因為天使麵不是每家餐廳也可嚐到,所以選意粉時,我當然選這幼細的天使麵。
BeautySearch 喜歡這樣的自由搭配,可以把自己喜愛的都安排在一起,不過,又是否最搭配?那就因人而異!但總算是自己愛吃的。
午餐的份量非常豐富,尤其散在天使麵上的三文魚,份量足又鮮味。上桌時,伴碟還用茄汁畫了一隻可愛的貓貓頭,很有趣喔!
飲品方面,BeautySearch 點選了「紫貓咪」,因為BeautySearch 喜愛紫色,飲品是由香檳提子搭配荔枝而成,混出美美的紫色,又透出淡淡的提子味,再搭配一些雜果,加添了點點口感,這樣便成了我面前這杯雜果冰。
作為「芝心控」,BeautySearch看見MENU上的「芝心西多士」,雙眼即時發亮!上桌時,西多士炸得熱烘烘的,上面還有大量細滑的Cream,取締了傳統的牛油,搭配獨特,外表亦很吸引。
把西多士切開時,內裡的芝士緩緩流出,再與糖漿與半溶的忌廉混在一起,味道出奇地夾,演繹出另一種西多士的滋味。
由於想多留一會與貓咪玩,最後多點了一杯「香草雲呢拿雪喵」,忌廉、雲呢拿雪糕、糖果粒、粟米片,簡單而傳統的搭配,拼合出味美的甜品。

p.s. 為著貓咪的健康,進入店子的客人必須脫鞋及著襪子,唔想即場購買就記住要穿襪子喔!

貓咪貓咪HOME (旺角)
旺角彌敦道566-568A號僑建大廈2樓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