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然淙 ‧ 磁穴深層通經絡 .。₀:ღ 打通美麗健康之門

作為香港人,工作忙碌,整天不是看電腦,便是看手機,晚晚夜瞓之餘,其實 BeautySearch 本身的睡眠質素亦不太理想,總總因素影響下,BeautySearch 早已感到五勞七傷,尤其肩頸位置,更是重災區。

所以,BeautySearch 甚為喜歡不定期安排一下按摩或 SPA,好讓疲憊不堪的身驅,獲得舒緩!
早前,不知是否因為工作太沈重的關係,BeautySearch 的肩頸疼痛問題更顯嚴重,朋友推介 BeautySearch 試做有關經絡的療程,於是,便來到位於尖沙咀的【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體驗一下中國人鑽研數千年的「人體經絡系統」怎樣行氣活血、去除水腫、提升精神、消除疲勞......
圖片來源:互聯網 - 背部(三焦)經絡松筋按摩

經絡在中醫學認為是人體中聯絡臟腑與肢體,運行氣血的通路,大者為經脈,經脈的分支為絡脈。凝聚漢方千年智慧,單看「人體經絡系統」已叫 BeautySearch 頭暈了。

今次 BeautySearch《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便是利用磁叉經絡穴位療法打通堵塞通道、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養生調節臟腑功能,達致暢通淋巴,活化細胞及肌膚。
全新裝修的【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設計簡約,氣氛舒適,而且,還陳列了不少美容儀器,相當專業。

BeautySearch 到訪當日,正值農曆新年,所以店內佈置也充滿節日氣氛。
房間設計同樣簡潔,以啡、白、米色為主調,簡約雅緻。床尾位置還擺放了一個精美的籃子,方便客人放置隨身物品。
療程中,治療師就是用上這「磁叉」,配合店子特別調製的按摩油,以及治療師專業的通經絡手法。
療程分兩部份,前部份是主攻背部,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由肩頸位置開始塗抹上按摩油,由於肩頸位置是  BeautySearch 疼痛的重災區,所以療程當日治療師亦較集中於此部份的按摩及通經絡。
接著,便用上「磁叉」,揉合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再配合天然健康的通經絡手法,暢通淋巴。
或許早前太勞累了,加上因為忙碌,也有一段長時間沒有進行按摩或 SPA了,通經絡期間,肌膚表面即時泛紅,而且還感到有點酸痛,或許因為 BeautySearch 的淋巴太塞了,加上血液循環不良,療程期間甚至會叫出來!

長期夜瞓,又欠缺運動的  BeautySearch,原來體內已不知不覺累積了很多毒素,導致水腫問題嚴重。加上婚後的我,越吃越多,體形也漸漸胖起來,全身更是肉騰騰的。意想不到的是,經治療師深層通經絡後,右邊身的腰部線條竟重現眼前呢!
完成整個背部後,肉騰騰的感覺亦大有改善呢!

肌膚表面除了出現泛紅現象外,經過磁穴深層通經絡後,身體也暖和起來,或許因為血液循環得以促進,體溫也得以提升。
第二部份來到雙腿位置,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按壓湧泉穴,湧泉穴是腎經的一個重要穴位,是人體長壽大穴,經常按摩此穴,有增精益髓、補腎壯陽、強筋壯骨之功和安眠的效果,維護著人體的生命活動。所以,通經絡時此穴十分重要。

BeautySearch 的小腿也有脹卜卜的現象,水腫情況相當嚴重,透過「磁叉」通經絡後,雙腿看起來不但纖瘦了不少,提腿時,更覺輕巧了,肌肉繃緊問題明顯有所改善。
雖然,《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過程中肌肉的確有點酸痛,大叫的情況也是難免的。不過,完成後,有助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之功效。酸痺過後,BeautySearch 感到身體肌肉放鬆,疲勞盡消,當晚還睡得份外甜呢!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還為   BeautySearch 安排了一杯養生花茶,讓我可稍作休息,真的非常貼心喔!


參考資料:
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