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步入《居廬晉家門》‧。進入懷舊與現代、中式與西式的世界

FUSION 早已成為港式風格,無論文化、衣著、飲食,還是裝修,都充滿 FUSION 風格。
今次,BeautySearch 到訪的《居廬晉家門》門面充滿中式氣派,而且用上開放式的設計,感覺相當開揚。正好近日天氣清涼,坐在靠近大門位置,份外舒服。
可以觀望街景物外,還可看到門前倒照的招牌影像,在入夜後的黑暗街道,顯得份外搶眼。
店內裝潢,則揉合了不少中式及西式的擺設元素,店子的中央位置吊上盞 50多寸的歐式水晶燈,十分搶眼,牆上卻又掛上不少古式古鄉的擺設,以及中式大畫,懷舊與現代、中式與西式的結合,充滿 FUSION 格調。
 
不知是否店子還屬新開張,MENU 設計倒是平實簡約,與精心佈置的店內設計,相映成趣!

另一趣是,中式外貌的門面,MENU 內的食物,竟全是西式餐食呢!
飲品方面,蝦子餅點選了他最愛的 Mocha HK$42。

而 BeautySearch 則點選了「芒果凍茶」HK$34,茶香撲鼻,但芒果卻是愛文芒的味道,不是我喜愛那杯茶。
有一陣子沒吃羊了,平時,最愛吃羊架的 BeautySearch,今天突然很想吃羊,不過就選了一客羊柳,「酥皮焗羊柳配燒肉汁」HK$328。

上桌時,熱烘洪的,驟眼看有點像剛剛出爐的麵包,很可愛!
 
初吃時,酥皮外層的確帶點酥脆,一層層的效果很明顯,不過,不一會便軟化了,口感難免有所改變!羊柳焗得香軟肉稔,羶味不屬強烈,期望品嚐羊羶味一族,可能要另覓選擇了,不過,蝦子餅到十分欣賞,吃得滋味。

最驚喜的是酥皮內除了羊柳,還內藏了茄子呢!茄子已盡吸了羊柳的肉汁精華,因而起初亦不以為然,不過,茄子獨有的質感,始終令整體口感提升,而且還有減膩作用,感覺蠻不錯。
 
蝦子餅則點選了「太平洋黑虎蝦意大利粉配海鮮蕃茄汁」 HK$138,賣相相當不俗,一對大大隻的虎蝦,十分吸睛。意粉均勻地沾滿了鮮味蕃茄汁,不屬太酸,味道恰到好處。


居廬晉家門
太子基隆街119號地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